同学们盼星星,盼月亮的校园田径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绝对震撼。同学们穿戴鲜艳明丽的衣服,手持五颜六色的道具,整个校园变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我们五班身穿火红的上衣,洁白的裤子,戴着五彩斑斓的花环,喊着口号:“和融南山,奠基人生。五二五二,唯一无二!”绝对出色!
要开始竞技了。我们最期待的是华一铭的男子50米初赛。华一铭是我们班上名副实在的“小飞人”。运动会上绝对少不了他的身影,现在,华一铭伎痒的站在起跑线上,做着预备流动。“各就各位,准备——”裁判吹了一声哨。选手们早就抑制不住了,犹如离弦之箭般“飞”了出去。“加油!加油!”各班为选手助威的啼声,喊声,掌声震耳欲聋。华一铭一马当先,摘下了胜利的桂冠。
第二天是决赛,华一铭果然是不负众望,摘得了金牌。接下来,还有高宇菲的女子800米决赛。我站到围栏边,卖力的为她“两肋插刀”。“加油,高宇菲!超过她!打败她!”高宇菲面红耳赤,大颗大颗的汗珠滚落下来,她开始发力了,一双大长腿不停的摆动,超过了其他人。这时,一个女孩赶了上来,二者间隔不中断缩小,可是,她始终追不上高宇菲。呀,终点!胜利的带子挂在了高宇菲的身上!
运动会圆满结束。它教会了我们热血拼搏,还教会了我们集体荣誉高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