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一起参加了亲子运动会,参加了很多很多的活动,我最喜欢的就属大胖虫了,(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游戏的规则是把双腿放进一个大大的麻袋里,双手紧抓着袋子的边不能撞到地上的球。
游戏开始了我一马当先,像一只在跳舞的青虫,一蹦一跳的又像一只小白兔,不好前面有一个炸弹我纵身一跃像一只展翅飞翔的小鸟一样逃过一劫,跳到一半了我体力不支脸红彤彤的像一个熟透了的大苹果,发梢的汗开始一滴一滴流了下来,眉毛皱成一堆,上面都可以开火车了,雪白的牙齿紧咬嘴巴,这时我有点力不从心,身体马上就要失去平衡,这时我努力向前一跳终于到达了终点。我的妈妈赶快跳了出去一步,好像都能跳十米,二、三步就跳了回来,在最后就剩一点点,妈妈一下子没站住,幸好我拉住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