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的周四、周五,我们学校了开展田径运动会。虽然我们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这次的运动会发生了令人暖心的一幕幕。
这次运动会,因为我们已经五年级了,汪老师告诉我们班的家长不用带吃的。但舒城妈妈发现别的班级的同学都有吃的,她就马上去为我们订了许多健康的食品。还有许多热心的家长都请假为我们班呐喊助威,也我们带来了很多美味的食物。还有李喆天妈妈,虽然那天没有李喆天参加的比赛项目,但她仍然来了,这些小事都让我们十分感动。
帮助我们的,不只有家长,还有许多热心的同学,也在帮助着我们大家。我们班的林汉涛同学,拿着装水的箱子,默默地清理着地上的垃圾,让地板变回原样,这些小小的举动,让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上。
还有,在赛前,有许多同学热心地画黑板报,上面还写着,预祝我们班取得好成绩!还画上了许多气球作为装饰。尽管我们没有取得预想的好成绩,但我们比上次运动会更团结有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