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开心的运动会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太阳高照。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真叫人激动啊!
刚开始举行的是60米短跑,我们班好几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刚开始,只见我们班的同学像一只只猎豹一样冲向终点,而其他班的同学也不甘落后,争先恐后地向着终点冲去。啦啦队员手舞足蹈喊着:“加油,奥利给,加油,奥利给!”
很快,初赛结束了,几位同学进入了总决赛,那场景真叫人激动啊!这时,这几位同学已经汗流浃背,黄豆般的汗珠哗啦啦的流下来,但他们依然跑得像风一样快,左右手互相摆动,脚上像踩了风火轮。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黄逸冉、邓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拔河。拔河比赛中,老师精心挑选了十男十女上场。一开始,双方同学们用力拉着绳子往后面拽。只见中间的拔河绳上的红领巾一下往前,一下又往后。局势就这样僵持了一分多钟,但由于对方人高马大我们最终还是败了下来。到了第二场,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脸涨得通红,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啦啦队员大声喊着加油,我们最终赢了下来。第三局,原来的运动员已经满头是汗,疲累不堪,此时,胡老师对我们说:“全班上,全班上!”顿时我们来了精神,全部使出洪荒之力,使命拽着绳子往后拉,我们终于获得了胜利。
经过我们班齐心协力,最终我们获得了全年级总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