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要开秋季运动会啦!早上,妈妈给我准备了丰盛的早餐,有牛奶、汉堡、鸡蛋,让我吃得饱饱的,有力气可以参加比赛。
到了学校,我坐在教室里等待的时候,心里暗暗在想:今年的运动会我能不能拿奖呢?过了一会儿,郭老师来了,她组织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大家精神百倍的来到操场,找好座位等待运动会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高年级的跑步比赛,我们在位置上为他们呐喊加油!看到一个大哥哥飞快地冲过终点得到第一名,我好激动啊!等会儿我跑步的时候能不能像他那样得到第一名呢?接下来进行的是低年级的跳绳比赛,我也是参赛运动员,当我走进比赛场地的时候我的心里非常紧张,老师报到我的名字时,紧张得心都快跳出来了。比赛开始之前我先做了一些热身运动,当老师喊开始了之后,我立即拿起跳绳飞快地跳了起来,刚开始我一路顺畅连续跳了一百下,后面有点累了就有了一点耽搁,结果一分钟跳了一百四十六下,超常发挥跳出了我平时练习的最好成绩,获得了第三名,我有点高兴,比去年的运动会有进步了。后来,我又去参加了六十米短跑比赛。在休息区等待了好久好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这次我的心情一点都不紧张了,因为我想跑步也会超常发挥取得好成绩,结果我失败了,没有晋级决赛,我很不开心,灰溜溜地回到班里的座位上去为其他同学加油,希望他们不要像我一样失败。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回到教室里,我呆呆地坐在位置上想,为什么我跑步会失败呢?肯定是我平时锻炼不够,以后我一定要加强锻炼,不仅能让身体变得棒棒的,更要争取明年运动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