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事作文。
昨天我去邮政局寄一封信给我的朋友,他被他的妈妈关在家里面不能出来玩,所以我非常的想念他,于是就往他的家里面去寄了一封信进去。一大早我就到了邮政局。
就当我在邮政大厅准备到柜台买邮票的时候,一位老太太走到了一个大哥哥的面前,然后客客气气的对着这个大哥哥说道“小伙子,你可以帮我在这个明信片上面写上一个地址好吗?”年轻人笑着看了看老奶奶然后说道“当然可以了,这么简单的事情您就包在我的身上吧。”
这个时候老奶奶又说道“可以再帮我在这个明信片上面多写上一段话可以吗?谢谢你了小伙子。”小伙子说“好的,当然没有问题。”写完了字以后的小伙子对奶奶又说道“您还有什么需要吗?我都可以帮助您。”老奶奶听了小伙子的话以后,开开心心的握住了小伙子的手,然后说道“小伙子不用了,谢谢你的帮忙。”年轻人也点了点头对老奶奶笑了笑。
原来帮助一个人是这么的快乐的一件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