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后悔的一件事小学作文
"百色是我家,美化环境靠大家……",唉,每听到这句广告词,我都会想起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臭臭……真臭"原来在厨房里的那袋垃圾几天没人倒,发出难闻的臭味。"儿子,上学时,帮妈拿那袋垃圾去丢……"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可是母命难为呀,我只好提起那袋垃圾背着书包向垃圾池跑去……
我还没有到垃圾池,远远就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随风飘来,我不禁有一组恶心感,当我离垃圾池还有几米远的时候,就看到垃圾池边钉着一块牌,上面写着:讲卫生,爱清洁,垃圾入池!我喃喃地读者这一行醒目的标语,突然,又一阵恶心的气味向我扑来,我急忙后退几步……
我真的无法靠近那垃圾池,于是,我左顾右看,看到旁边没有人,我就用力把那袋垃圾往垃圾池抛去,那袋垃圾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不偏不倚,正好击中那块牌子,垃圾散落了一地,一半散落在池外,我看到旁边无人,就就脚底抹油——开溜。
我快步地向学校走去,那天下午,我都无心上课,我在沉思着,现在正在开展"城乡清洁工程"而我却乱扔垃圾,太不应该啦……当时我恨不得马上拿起扫把去扫干净。
放学的时候,当我路过垃圾池旁,看见一位清洁工阿姨正挥动着扫把,清理我乱扔的垃圾,只见汗水从她的额头上渗出……
我深感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