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可爱的猫作文其七
哈哈,我给大家猜一个谜语吧!黑白颜色相交,样子很像大猫。打一种我国特有的珍惜动物。对啦!它就是可爱又有趣的大熊猫。
我最喜欢大熊猫了,它长得很可爱,黑色的耳朵、眼圈、鼻子、小爪子和脚丫,而脸蛋和身子是白色的。你们知道吗?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大熊猫走起路来笨笨的,憨态可掬,惹人喜爱,别看它很笨,却是个淘气的主儿,平时吃饱满了总爱爬上爬下,滚来滚去。
记得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它,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我想买一只大熊猫,养着玩。”爸爸说“它可不能养啊,它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听了爸爸这么一说,我伤心极了。我多么希望它能出现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呀!
既然养它的愿望实现不了,那我就在电脑上多搜集一些有关大熊猫的资料更好的了解大熊猫吧!
大熊猫只生活在四川云南一代的崇山峻岭之中,它的食物很单一,只是偏爱吃竹叶。是我国特有的物种,由于人类的活动让大熊猫们的生存受到严重威胁。
据动物学字考证,亿万年来,它们样子就没改变过,因此被称作是动物历史上的活化石,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那么,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关心、保护活泼、可爱的大熊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