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可爱的小狗的作文 月度范文精选
瞧!正有一只小狗狗向我跑来呢!
圆圆的眼睛像玻璃球似的,一身包绒绒的毛,一对耷拉下来的耳朵显得更加可爱啦,这就是我最爱的小狗狗——球球。
小球球最爱喝牛奶吃面包啦,每当我拿着面包不给它吃的时候,他竟然还会气愤的不理我好似一位我的小伙伴呢。小球球每当吃面包的时候都会很快地把它吃光似乎把我会抢他的面包似的。小球球还最爱亲我,每当我靠近她的时候她就亲我一下或者添我一下,我也会去主动地亲她,每当我亲她之后,她都会活蹦乱跳特别兴奋就似乎我是她妈妈似的而且还会伸出她的“手”跟我握手。
小球球固然很可爱但是有时候也很调皮。
当我要上学的时候她会缠着我不让我走,而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他又会跑过来和我“说”你终于回来啦我等你好久啦,我都想死你啦。小球球的调皮不光表现在我上学放学的时候,还表现在我不跟她玩,写功课的时候。每当我写功课不跟她玩的时候她都会跑到我的书桌上“捣乱”不让我写,所以我只好先陪她玩会再写功课啦!
固然小球球有时可爱有时调皮,但是我仍是跟爱我的小球球的。”小球球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