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狗。一只名叫小黑,一只名叫小胖,你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来的吗?小黑是一只流浪狗,当我发现他在草丛里时,它还是一只小小狗,我就把它抱回家慢慢养大。小胖是奶奶买回来的,他被坏主人卖了,奶奶好心把它买了回来。
小黑背上的毛都是黑乎乎,四肢的毛有一部分金色的。他有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珠子似的眼睛,看起来很机灵。他爱吃牛肉,看到牛肉跑得像风一样快,真是身手敏捷。
小胖全身雪白,所以我给它取名小白,但是它喜欢吃,越吃越胖,身体一天天鼓起来,像一个充气的绒球,我又给它改名叫小胖。
有一次,小胖跌到水里,我心急如焚,小黑却灵机一动,叼了一根木头扔到水里。小胖看到木头像看到救命稻草似的抓住,小胖得救了。瞧,我家小黑是不是特机灵。
我家这两只狗真是太可爱了,同学们,如果喜欢小狗的也快点买一只来养吧,相信它们一定会给你的生活增添许多乐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