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三年级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400字
未来的世界里,一定有许多新奇的东西:能飞翔的鞋子,能自动调节温度的衣服我最感兴趣的,当然是未来的房子了。
未来的房子就像童话里的城堡,颜色五彩缤纷,样式各式各样。房子上面有各种可爱的图案:在林中奔跑的小鹿,在天上飞翔的海鸥,在水中遨游的鱼儿而它的窗子是用彩色的玻璃做成的,就像璀璨夺目的钻石。
未来的房子不但外观美观,而且有许多功能。比如,当你早晨醒来时,它会播放悦耳的音乐,散发迷人的花香,让还在迷迷糊糊的你顿时头脑清醒。当你要出门时,它会提醒马虎的你带上钥匙。你晚上睡觉时,它会自动关灯,不用让怕黑的你关灯后摸索着上床。
更妙的是,未来的房子可以变形。你只要微笑着说出一串密码,它就会自动缩小,直到变成一个巴掌那么大。你旅游时可以带在身上,到了,再把它变大就可以入住,多方便啊!而且,你不用担心别人听见密码后会偷走你的房子。在你将它缩小前,它会用电子眼看你的瞳仁并扫描你的指纹,因为世界上没有任何两个人在这两样东西上是相同的。
希望科技更快发展,早点实现我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