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令我难忘的三年级作文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令自己难忘的人,是时时关心我们的父母,是无私教导我们的老师,而令我难忘的认识我的一个好同学。
她个子矮矮的,圆圆的脸蛋,白嫩嫩的皮肤,细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还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她就是杨洋。
她是一个勤学好问的人,每当她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她就会举起她那双小手。下课了,她不是像其他同学那样冲出教室,嬉戏玩耍,而是拿着她的那本练习册,去请教老师讲解不懂的问题。
她也特爱读书,下课了,就拿出一本书,看到上课也不肯放手。有一次,上课铃“叮叮叮”地响了,但她手里还捧着一本书,丝毫没有发觉已经上课了。因此我给她取了一外号“小书虫”,因为我觉得她就像是一只钻进书里的小虫子一样,就知道看书。
她也有一缺点,“小气”。她特小气,只要有人碰她一下,她就大惊小怪,有时甚至哇哇大哭,不过转眼间,你又能看到她那嘻嘻哈哈的面孔。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个人,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