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妇女节,我在校门口准备买两束花送给老师们,但是我一看,天啊!!居然那么多人买花,我好不容易买了两束花。
到了教室,我放下书包,将花送给了老师。
回到家,我忽然想起了我第一次给婆婆和妈妈过妇女节,还记得那是20xx年的一个早上:我听说今天要送给女人礼物,然后我准备送给婆婆和妈妈礼物。一是我找到爷爷让他给我20元钱,并以去小朋友家玩为理由去了花店,买了我最喜欢的花回到家,我把妈妈叫来,说:妇女节快乐!谢谢你妈妈说,我笑了,妈妈也笑了,我还看到妈妈流出了眼泪。
发什么呆,快做作业!爷爷打断了我的思想。
我永远不会忘记20xx年的妇女节。因为那是第一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