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条:有次数学课上做练习册,她写完了,就拿出本子写作文。被眼尖的老师发现了,不仅撕了她的练习册还撕了她的本子。她又埋头哭,这家伙也太能哭了吧?明明是你做的不对,还哭的稀里哗啦。
虽然我们一次也没有见过面,但我却十分想与你做一对好朋友。我叫张智博,是个男孩,今年11岁了,上小学五年级了,在西宁市西关街小学学习。虽然我己有许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与远方的朋友做笔友,你可能是个活泼的男孩,也可能是个开朗的女孩,我十分希望能与你做朋友。
今天,我和哥哥到爷爷奶奶家。下午,我们一起去蝌蚪池玩,发现池里有许多蜻蜓幼虫。我们总共抓了21只,回到家,我便开始观察它,他长着黑中带绿的眼睛,三角形的头,嘴巴底下藏着一个夹子,它是用来抓食物来吃的,它还长着椭圆的身子,别看它身子上的颜色是灰色的;其实我能看见他的五脏六腑,它的腿很长,非常适合游泳。它的尾巴头上有三个尖,在遇到危险时,就会喷出一股极快的水流,用来攻击伤害它的水生动物。
夏天的家乡披着青葱轻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着采蜜。午后,知了在树上长鸣。夜晚,蟋蟀在草丛高歌。家乡有片池塘,荷花开得正旺,蜻蜓满天飞,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家乡的孩子们在荷花池里尽情地享受欢乐:游泳,摸鱼,捉虾,采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