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万里无云,我们一家去公园游玩。绿草茵茵,我眼前突然强光一闪。霎时,我仿佛看见了成千上万幅图片,我昏了过去……
等我再次睁开眼,一座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的高山映入眼帘。仔细一看,一群黄鹂从郁郁葱葱的树林间惊起,宛如仙子在翩翩起舞。哇,真美啊!我走进山里一看,只见一道瀑布从高处直泻下来,激起的水花漫天漫游,如烟、如雾、如尘。我顿时被这美景迷住了,留连忘返。
突然,半空中传来一阵声音:“你好,我是孙悟空,你好像是第一个来我这儿的小孩,对此,我可以传授给你七十二变和腾云驾雾的本领!”话音刚落,我心中就像有无数蚂蚁在不停地挠着我的心,激动得很。
那个声音从云尖落下,不会吧?真的是孙悟空,我拍拍我的脸,只感到一阵疼痛。啊!太神奇了。我连忙拜孙悟空为师,并承诺到:“不管有多么困难,我都会坚持下去!”“好,既然你有决心,有勇气。那我就先传你七十二变的本领!”孙悟空说道。
紧接着孙悟空轻轻伏在我耳边说:“你得在心里默念*******然后就能变成你想变得人、事物、动物了。”我赶紧在心里默念了一遍咒语,眨眼,我变成了一个又香又大的桃子。不料,孙悟空却馋得直流口水,一个虎跳,对着我一口咬了下去。为了防身,我立刻变成了一只刺猬,孙悟空的嘴啃到了我的刺,把他疼的嗷嗷直叫。我乐得哈哈大笑,而孙悟空也尴尬地笑了。又经过一番苦练,我终于掌握了神奇的七十二变。这时,正值中午。孙悟空看我练得差不多了,便对我说:“你的七十二变已学得很不错了,现在我要教你腾云驾雾的本领!”我一听便跳了起来:“真的吗?孙悟空要教我腾云驾雾的本领。太好了!”我猛然一抬头,碧蓝的天里点辍着羊毛般的白云,仿佛在说,:“你能行,驾云时你就驾我吧!”我更加自信了。正在这时,孙悟空又轻轻地伏在我耳边说:“驾云的咒语可以使人短暂飞行,选定一朵云后,你就是云的主人,你会服从你的命令。咒语如下:******。”我默念口诀,往上一蹿,找到给我鼓劲的那朵云,驾着它,完全一幅飘飘欲仙的模样,好神气。沿路途必要吹虚一番。猛然间,耳边响起了孙悟空的声音:“傲骄使人落后,现在我要收回你的法力!”
随即,我仿佛掉进了无底深渊,眼前强光一闪,昏了过去……
等我再睁开眼一看,我竟还在公园里,天已经暗下来了。原来这是一个梦啊!“虽然这只是一个梦,可它告诉我要想有本领必须要有决心,不骄傲。”我在心里默默的告诫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