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小学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有一天,当我醒来时发现我在一座大山上,我起来时只听见了“咚,咚”,的响声,只见一位头戴黄帽子,身披红披风手中还拿着金箍捧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口中还说着:“妖怪拿命来!”我看着咦?这不是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这此情景吗?
我只见孙悟空手拿金箍棒对着白骨精打下去,我以为白骨精会被打死,没想到的是白骨精不见了,不见了,孙悟空眼中发出了一道金光,白骨精的白衣露了出来,孙悟空走了过去,这时孙悟悟头上的金箍发出了光,孙悟空在地上打滚,觜里喊着:“疼!疼!”从山下看见了孙悟空的师傅和师弟,我发现师傅正在念金箍咒,孙悟空头疼的厉害,白骨精这个阴险之人就趁机用剑向孙悟空射了过去,这时孙悟空变成了一只很大的老鹰飞走了,可是白骨棒趁机用剑射伤孙悟空的背,我就趁机跳上孙悟空的大翅膀上,孙悟空飞到了花果山,飞到门口就倒下了,这时就有一帮猴子出来把孙悟空背了进去,给孙悟空诊治之后白骨精又来了,被治的的悟空精袖满满,它生龙活虎的走了出去,它说:“妖怪之前要不是师傅在,这次你就受死吧!”它们大战了三百个回合。
最后,孙悟空一捧把白骨精打死了,我和他们一起庆祝,起来,大家都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