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小学作文
孙悟空在天上呆烦了,想到人间转转。我得知这个消息,就马上发函,邀请他来看看我家乡的变化。
孙悟空还是电视里的打扮,精神抖擞地驾着祥云即环保又经济,一路下坡就到了门口。我以精致的糕点、新鲜果品以及西湖龙井茶款待他。
如今,我的家乡早已是林木遍地,整个小镇都笼罩在绿茵之下,宽敞的街道,漂亮的花坛,排排的路灯,即整洁又美观。我们漫步在林荫小路上,鸟鸣声声,微风习习,感觉十分的惬意。空地上被绿草和鲜花覆盖,引来蝴蝶蜜蜂绕花飞行,好一片秀美的风景图画。孙悟空边看边“啧啧”称赞道:“太美了,仙界也不过如此。”
我们登上一座高山,满目的苍松翠柏,到处流水潺潺,鸟语花香。居高临下,连绵的群山被浩瀚的云海环绕之中,仿佛走进了梦境一般,我真有点飘飘欲仙了。这都是在国家号召“退耕还林”的政策颁布后恢复起来的人工林。孙悟空看着这宏伟的工程不禁感叹道:“人间的能力是不可小觑的呀!”
我和孙悟空走了一天,他最后说:“这都是人类保护环境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永久保持下去。有机会我还要带众神仙,来此领略一下这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