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300字四年级精选一则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孙悟空一起登山。
一大早,我和孙悟空来到山脚下,周围全是茂密的花草树木。孙悟空毫不犹豫地拿出金箍棒,双手一挥,开出了一条笔直笔直的道路。我们顺着道路来到了半山腰,这时已经临近中午了。艳阳高照,十分炎热,我对孙悟空说:“悟空,你热不热?”孙悟空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灵机一动,把金箍棒一甩,一股清凉的泉水从对面山洞里流出,形成了壮观的瀑布,瀑布下形成了一个大水池。
我兴奋地说:“你真是太厉害了!”悟空作文说:“我们一起去玩吧。”他呼唤出了筋斗云,我们俩站在筋斗云上,“嗖”的一声,作文就到了瀑布底下的大水池边。天气真的太热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跳下去凉快凉快了!我纵身一跃,双腿一蹬在水池里快活地游了起来。
傍晚,晚霞为天边披上了艳丽的大衣。哎呀!我们该回家啦!这时孙悟空变出了一辆马车,还变出了一根蜡烛。我们坐在马车上,伴着微弱的灯光,在月色溶溶的晚上,欣赏着繁星闪烁的夜空,看着灯火辉煌的城市,听着山里传来的蝉声,愉快地结束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