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秋天写景文章壹篇
秋天就像一把小扇子,吹走了夏姐姐,带来了秋妹妹。秋妹妹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用她的魔棒一挥,哇!整个天空变得蔚蓝无比,云朵变得洁白无比,青山变得碧绿无比。在田野里,一排一排的麦浪好似金色的地毯,风一吹过,他们整齐的摇摆着;玉米爷爷吊着他那长长地胡子,好像很老的样子;高粱姐姐的身材亭亭玉立,她们把身子挺得直直的。菜园里大豆挺着它鼓鼓的小肚子,好像快要生出小宝宝似的;菠菜说:“我的发型酷吧!这可是最最有人气的发型哦!”。在果园里,那红彤彤的大苹果像小朋友的脸,真可爱;饱满的石榴红的像红宝石。农民伯伯望着大片大片等待收获的庄稼、肥沃的菜园和挂满果实的果园,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秋妹妹的到来,让准备过冬的小动物们也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开始囤积食物以备冬天食用,有的则把自己吃的饱饱的准备冬眠。
哇!秋天真是多彩多样啊,她带给人们收获,也带来了希望。
作文阅读: 秋天写景文章(篇二)
秋天,如果水、山、枫树林结合在一起,是什么景象呢?
秋天中,水是这样的,如镜子般的湖面清晰的把周围景象都倒映在湖水中。湖水非常干净,没有一丝波纹,水好像静止了一样。突然,一群鸭子飞来降落在水面上,一下子打破了安静的“镜子”。湖面上泛起层层波纹,水中的景物扭来扭去,就像变魔术一样。
秋天的水讲完了,接下来秋天的山是什么样子呢?
秋天的山静静的,静静的。山上的树林从活泼可爱的绿色变成了凉爽的黄色,还有的变成了调皮的红色。
为什么说红色调皮呢?因为它先变成了黄色,然后马上又变成了红色,所以说它调皮。
最后是秋天的枫树林。枫树林中一片红色。有些树叶在一阵凉爽的风后飘落下来,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蝴蝶一样,最后落到地上。看到这景象,我突然想起一句话:“落叶归根。”
秋天的水、山和枫树林都讲完了,可是秋天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原来秋天是一幅生机勃勃美丽的画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