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秋天写景文章400字
我们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们不想散。我们在这六年里经过过重重的考验,我们就好像是亲人一样在一起。我们一起约定在下一个六年后的秋天,再在一起回到我们的母校,但我们都知道在下一个六年之后的今天,早已物是人非事事休,到时只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还有那儿时的欢笑,那?母校将是我们心灵的殿堂。
六年的友谊我们彼此保留,六年的回忆我们共同珍藏,六年的约定我们共同铭记。秋天带走了往事,秋天带走了童年,秋天我们共同期待,秋天我们共同铭记。清凉的秋风仿佛了解我们的心是,他轻轻抚摸着我们伤心的心,他好像在告诫我们:“你们长大了,应该懂得的成长了,今后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们无论分散到什么地方,你们心中只要记得我还有小学的朋友,它们分别叫什么,使他们陪我走过了难忘的小学就可以了。记住只要心中装着,就永远记着。”
小学的回忆我们不会忘记,小学的同学我们不会忘记,小学的老师我们不会忘记。因为是老师把我们带入中学的大门,是同学陪我们度过了最难忘的童年,是回忆伴着我们成长。
六年的时间过得很快,六年的友谊我们铭记在心。我们相约在下一个六年之际,我们相约在下一个六年共同回忆那儿时的快乐,共同为儿时的理想奋斗。六年我们期盼,六年我们等待,六年我们共同成长。相信在下一个六年之际我们会在欢聚一堂,兑现我们的秋天的诺言。
教你写作文:关于秋天的文章200字(一篇)
秋天来临了,天空像覆盖大地的蓝宝石;朵朵白云像一团团棉花;一阵微风吹来,“呼呼”是和秋天打招呼,一排排大雁排着人字向南飞去,边飞边叽叽喳喳地哼着歌,好像在唱:“我们要回我们美丽的家乡啦!”
大地上,树木里,枫树就仿佛一棵参天大树,银杏树叶犹如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哥哥”带来的火热。
果园里各式各样的水果都熟了,它们你挤我碰,好像让人们帮助它们放下来呢!
公园里各种花笑开了脸,好像让人们闻它们的芳香吧!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美丽的秋天,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