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南飞,落叶满地,这一切发生的迹象都表明,秋天已经到来了。
但是,秋天到底在哪里呢?
秋天在山林里。火红的枫叶,盛开的野菊花,翠绿的松柏,深黄的梧桐叶给山林穿上了一件漂漂亮亮的花衣裳。瞧,那红红的野山枣!摘一个尝尝,嗯,又酸又甜,好吃极了!
秋天在池塘里。池水比春天的时候还要清。站在池边,把手放进水里,欣赏着水中的倒影,享受着池水的清凉,别提有多舒服啦!蓝天上的朵朵白云也忍不住把池塘当作镜子,尽情地打扮自己。
秋天在金黄色的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害羞地低着头,等待着农民伯伯来收割,棉花桃儿咧开了嘴,露出白花花的大肚皮。结实的玉米棒子在秋风中抖动着黑红的胡须,看着丰收的景象乐得哈哈大笑呢!落光了叶子的芝麻秆上挂着一串串黄黄的芝麻荚,你只要用手轻轻一捏,里面就会跳出许多金色的芝麻粒,像一个个小胖娃娃,可爱极了!
其实,我们就在秋天里,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秋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