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才五岁。虽然有些调皮,却又让我觉得很可爱。
不信,让我说几件事,看看是不是这样。
事情之一:
这一天,我带着弟弟去邻居家玩。我们在他家楼上的走廊上玩,在走廊上你追我,我追你,玩得可带劲了。
玩着玩着,我觉得有些累了,于是,我让弟弟停下来休息一会儿。这不休息不要紧,一休息可休息出事情来了。我们都坐着休息,弟弟可是坐不定,他看到走廊上有半块砖头,便随手拿起来就往下面扔,只听得咣当一声,我心里一惊:糟了,闯祸了!
我们连忙跑下楼去一看,原来,弟弟扔下来的砖头把邻居家的窗户玻璃砸碎了。
后来,妈妈给人家赔了玻璃钱,这件事才过去。我还因为这件事好几天不好意思去邻居家玩呢!
事情之二:
有一次,我和堂哥在一起玩,我说了一句话让堂哥生气了,堂哥便仗着人大想来打我。就在堂哥举起手想打我的时候,我啊地叫了一声。
正在一边玩耍的弟弟听我我的叫声,马上冲了过来,一看堂哥想打我。弟弟毫不犹豫地挡在我的面前,瞪着一双大眼睛,大声说道:不许你欺负我姐姐!如果你再欺负我姐姐的话,我就不客气了!哥哥一听,根本就顾不上打我了,而是在一旁捧腹大笑起来。
没有想到,5岁的弟弟为了我这个姐姐,这样勇敢地挺身而出,真的让我很感动,便一把把弟弟搂在怀里。
弟弟就像打了胜仗似的,一脸的神气,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的家乡在杭州,西湖美景优美,每年都有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前来观光。
西湖最有名的便是西湖十景,让我先来介绍一下吧!有:苏堤春晓,断桥残雪,平湖秋月,柳浪闻莺,双峰插云,三潭映月,花港观鱼,南屏晚钟,雷峰夕照,曲院风荷……每一个景点都无比迷人。
春天,柳絮满天飞,就像飘起了雪。长长的柳枝,如同长长的辫子,美丽极了!
夏天,荷花开在了河中央。粉红色的花瓣像小女孩的脸蛋,绿油油的荷叶陪伴着她们。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哦!
秋天,桂花开了。金灿灿的桂花,非常耀眼,如同长在树上的金子。飘落的桂花给大地妈妈铺上了金色的地毯。
冬天,西湖最美的便是断桥残雪。雪下到了桥上,才有了断桥残雪。屋上有雪,树枝上也有雪,地上白茫茫,树枝上也白茫茫。
我爱我的家乡。如果你们也喜欢,我非常愿意欢迎你们的到来!
今天,妈妈歇班带我去姥姥家玩。我姥姥家附近有一个漂亮的小山。姥姥说只有爬过小山的人才能领悟它的美!我也想感触感染这座小山的美,所以央求姥姥和妈妈一起和我爬这座小山。小山不是很陡峭,所以爬起来没有感觉累。刚爬到一半时,我就不想再爬了,可是我往下一看特别害怕,真是进退两难、上不去也下不来。我给姥姥和妈妈说,我不想爬了。姥姥说做事一定要当真,决定的事情就要贯彻始终。妈妈在一旁鼓励我说:“徐亮一定能爬上去的,加油!”有了姥姥和妈妈的鼓励,我又振作起来。不知不觉的我们就爬到了山顶。山顶上的风很大。在山顶上看山下的房屋小的象玩具。固然今天很累,但也收成到了良多,做事情有难题再坚持坚持就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