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早上,我的妈妈带着外婆来到超市,要给外婆买礼物。外婆说:“不用,不用。我现在就很开心了。”可我的妈妈不允许。逛着,逛着,我们来到漂亮的鞋柜前,我大声说:“对了,外婆的凉鞋坏了。”我的妈妈就精心地为外婆挑选了一双恬静的凉鞋,外婆喜欢极了!
到了晚上,该我给我的妈妈买礼物了。买什么呢?我的妈妈的头发长长了,买个发夹吧。我把我存了一年的钱全部拿了出来,和爸爸一起去逛商店,打算给我的妈妈一个惊喜。我看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发夹,上面还有许多珍珠,可好看啦!回家我的妈妈戴上后特别美。买礼物的时候,售货员阿姨还送我一把伞,我想:“父亲节快到了,这把雨伞就送给爸爸做礼物吧。”
母亲节这天,我们全家都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