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失败作文。
暴风雨都过去,迎着习习微风看看湛蓝的天空,不放弃总会有感动 刚刚考完最后一门科,教室里便像集市般喧喧闹闹,或许与他们不同,我静静地独坐在位子上,显得那么不合群。有的与其他同学谈笑风生,有的兴奋得欢呼雀跃,还有的脸上写满了忧愁。直到老师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杂乱的教室霎时间安静了下来。
窗外橘红色的温暖的阳光撒在了大地,鸟儿静立在黑丫丫的枝头,但渐渐地有几片洁白的云朵将它遮蔽,鸟儿也受到了惊吓。 发试卷的同学在桌子间的过道来来回回穿梭,时不时还能看到双手合十期待、祈祷的同学。寂静的教室仿佛能听见自己像小鼓一般的心跳声。但是,望着几张试卷上鲜红的数字,脸上却难以牵扯出一丝丝笑容,静静的,眼前的视线渐渐变得模糊,不争气的眼泪似断了线的珍珠般一颗颗滑落下来。同桌似乎看出了我的异常,忙上前去安慰。
但这么做也是徒劳的,为了不让他人瞧见,立即趴在了桌子上,眼泪一滴滴打湿了我的衣袖。不一会儿,组里的同学全都围聚在此,这次不理想,下次继续努力就是了!嗨,别哭啊!我们永远相信你的,加油,振作起来啊!我哽咽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语,心底一股暖流正缓缓流淌。用右手将悔恨的泪水抹去,脸上泛起了会心的笑容。 人生路上,大大小小的挫折是不可避免的,这时候,我们要学会微笑去面对。直到暴风雨都过去,我们再抬起头看看雨后晴朗的天空,心中想必会有一番别样的收获吧! 挫折来临时,我们要以微笑面对,它不攻自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