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书信作文400字之五
一天,书信碰见了Email,Email得意地说:“书信老兄,您最近还好吗?近来,我的兄弟姐妹们可忙了,人们天天用我们发邮件,已经基本将您给退休了!您就安心养老吧,人们的交流我们Email族来负责就行了,不过说来说去,还是我们比你们有用多了!”书信听了这一番话,气得一蹦三尺高,厉声喝斥道:“你们这些晚辈,竟敢这么猖狂,怎么说也是我们历史更悠久,况且,人们用你们,方便,快捷也是你们寄存于网络才实现的,并不是你们本身的功劳。况且,用我们写信,体现的是心意,我们的收藏价值是你们不可能拥有的,试想一封主席的亲笔信,那是怎样的价值,而Email就没办法存在这种价值了!
Email听了,脸气得发红,大叫道:“我们可是高科技,你们书信呢,传递速度那么慢,我们几秒解决的事,你们五六天才能达到目的,根本就不能适应社会发展!”书信与Email依旧你一句我一句地吵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