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二年级小学作文:小狐狸变了范文
有一只没礼貌的小狐狸,整天闲着没事干,就拿起电话打给小狗。小狐狸说:“喂,黄秃秃的小狗,今天来我家下象棋,知道吗?”小狗说:“我不想跟你这只没礼貌的狐狸下棋。”小狐狸知道自己不该没礼貌。于是,他又打电话给小狗,这回小狐狸有礼貌了。他说:“小狗刚才是我不对,请你跟我下象棋吧!”小狗也很有礼貌地说:“我愿意和你下象棋。”
林志威有丰富的想象能力,写的语句特别通顺有条理,这与平时热爱读书是分不开的。
最新写作: 小学二年级语文作文(篇二)
语文知识:我们学了很多古诗、名人名言、有趣的课文、寓意深刻的寓言故事我们从古诗里体会了诗人当时的情感;从名人名言里,我们知道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从课文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精彩词和精彩句;我们还从寓言故事里学到了很多深刻的道理
从小学渐渐走进初中,唯一不变的,是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他们像蜡炬一般,燃烧了自己,把一切知道的都告诉了我们。
有人喜欢民主路小学,有人喜欢天桃小学,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我的学校——园湖小学。一走进大门,就会看见左右两旁的休息区,休息区里有已经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留下的留言脚樱走到操场上,香气扑鼻,原来正前方就是美丽的花坛,花儿们每天都精神抖擞地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花坛左边就是世界地图和一到六年级的行规之星。文化长廊的上方有一行字“我是闪亮小星星”,字旁还有我们学校的吉祥物:园园。花坛右边,就是我们学生和老师吃饭的地方。漂亮的花坛上方,是校长演讲和接待外宾的主席台。主席台的左边就是五星红旗升旗台。我们的学校还有一个后操常后操场上有50米的跑道和135米的跑道,我们的校运会比赛跑步就是在这里举行的。两个篮球场被跑道包围在里面,篮球场一合起来就是一个足球场(两个场都不是很规范)。后操场除了跑道和两个场以外还有健身器材。器材的前面就是沙池,那当然是用来跳远的。我们学校还有两栋教学楼,分别是红色和白色。红楼是给高年级的学生用的,红楼6楼还有一个多功能的媒体教室。最特别的就是红楼的楼顶,那里种有工人精心培育的花儿。红楼连通过去的就是老师的办公室和女同学住宿室。而白楼就是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学习的地方,但它的规模远远超过了红楼,因为白楼有很多多功能的教室。这就是我的学校,你认为它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