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可爱如我小学二年级作文330字
可爱如我
我梳着两个羊角辫,瓜子脸上长着一双黑的发亮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一张小嘴整天叽叽喳喳像一只快乐的小鸟。
妈妈经常说我那像个女孩样,简直就是一个假小子。其实我的优点可不少,比如:“爱帮助同学、爱交朋友、爱劳动、喜欢跳舞唱歌”等等,在班里我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呢。当然我也有不少缺点喽,在家有时不听妈妈的话,写作业丢三落四粗心大意等不良习惯,记得有一次考试因为粗心白丢掉了好几分,真后悔呀。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眼里的小宝贝,走到那个地方都有我银铃般的说笑声,所以爸妈爱称我“小铃铛”,我也乐得接受。有时我不听话把妈妈惹急了,她气得要打我,这时我就吓得嚎啕大哭起来,可我告诉你们哟,我可是一滴眼泪也不掉的喽,妈妈说我是光打雷不下雨。有时我也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得到了妈妈的表扬后干的更起劲了。
瞧,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