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小区里面有一株红玫瑰,好看极了。
玫瑰花有良多颜色:有白的、红的、黑的、黄的,叶子是卵形的,茎上全部都是刺,我天天都给玫瑰花浇水,露水在叶子上滚了滚去,可爱极了。
有一天,我看见两只小蜜蜂在吸玫瑰花的花粉。它像在说:谢谢你小朋友,是你帮我把玫瑰养大,我们才有花粉。玫瑰花像在说:谢谢你把我养大,要不然我仍是花骨朵儿呢,蜜蜂来我这采蜜,我觉的很开心。我也跟玫瑰花说:不用谢,我喜欢玫瑰。
有时候,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看看玫瑰花,就会把不开心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去,玫瑰花你真是有特殊功能。
一次,我听表姐说:蛋壳可以帮植物有营养。一听这话,我就心花怒放,我把吃完蛋以后的蛋壳放在土里。
玫瑰花最锦绣了,我喜欢玫瑰花,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