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礼拜天早晨,小公主在起床后像往常一样望向窗台上的玫瑰花。那朵玫瑰花是小公主的好朋友,小公主每次有不开心的事情都会跟那朵玫瑰花说,时间久了,那朵玫瑰花总会在早晨小公主醒来的时候,将花朵完全绽放,并对小公主说:小公主,你有什么话都可以告诉我,我是你的好朋友。
可是这天早晨,窗台上的玫瑰花忽然不见了,小公主就像发疯了一样,嚷着:我要玫瑰花,我要玫瑰花,我的玫瑰花不见了,没有玫瑰花我好难熬难过。国王看见小公主这样伤心,肉痛极了。国王只有小公主一个女儿,有五个儿子。平时国王对小公主十分疼爱,这次国王看见小公主如斯想要那朵玫瑰花,只好吩咐仆人去摘一朵玫瑰花,给小公主。
仆人首先到了厨房,他记得去年厨房门窗上长了一朵玫瑰的,玫瑰花锦绣又芳香,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了。接着他又到森林超市去买,可是仍是没有。仆人又去问啄木鸟,啄木鸟说:固然现在已经是冬天,可是在一条小河边有一朵神奇而又锦绣的玫瑰花。于是仆人千辛万苦找遍了许多条河,可是都没有,仆人选择抛却。
合法仆人去见国王时,发现皇宫旁的小河边就有一朵神奇而又锦绣的玫瑰花,这恰是小公主房间窗台上的那朵玫瑰花啊!玫瑰花说:小公主,我终于又回到你的身边啦!
仆人把玫瑰花给了小公主,小公主开心地笑了,她终于又找回了她的玫瑰花,此刻她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孩!
我喜欢的花有很多:比如有桃花、桂花、兰花、月季、玫瑰花等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玫瑰花。
在我家的阳台上就种了一盆玫瑰花,玫瑰花的颜色可多了,有红色,白色、粉色、紫色。玫瑰花的花瓣形状是椭圆的,枝干上有非常尖的刺,一不小心就会扎到手,好像在时刻提醒人们,只能远观它,不能随便摸。走近来仔细一看,啊,玫瑰花可真是千姿百态呀,它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篇花瓣,有的花瓣全开了,露出了中间的花蕊,还有的还是花蕾。一阵微风吹来,玫瑰花就随风飘舞,而且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玫瑰花的用处也有很多,不仅仅可以泡玫瑰花茶,还要可以跟不同食材搭食用,还能做成玫瑰花饼。
我真的很喜欢玫瑰花,喜欢它的美丽和一阵阵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