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三年级状物文章:一株玫瑰花
一株玫瑰花生长在森林的一块草丛里,红色的花瓣里散发出一丝丝清香,吸引着蝴蝶、蜜蜂从远处飞来。
它看看周围,都是一些杂草和野花,玫瑰花骄傲极了,心想:我这么美丽,这么漂亮,怎么能待在这呢?因此,玫瑰花整天闷闷不乐、唉声叹气。
有一天,国王来到森林里打猎,穿过那片草丛时,发现了这株美丽的玫瑰花。于是,国王决定把这株玫瑰花移植到王宫的花园里。
花园里,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有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红艳艳的月季花……各种香气扑鼻而来。玫瑰花开始自卑起来,心想:原来还有这么好看的花,看来不会有人理睬我了。
正当玫瑰花暗自伤心的时候,国王指着它,对他的花匠说:“这是我刚才从森林里带回来的玫瑰花,你看,它多漂亮啊,要好好照顾它。”
听到了这些,玫瑰花似乎明白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