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的作文。
上个星期我和爸爸妈妈去江滨公园赏花,那里的化多姿多样、色彩鲜艳、各式各样。他们有宝石蓝的铃铛花、红艳艳的玫瑰花、还有一大堆花,等等等等简直是数不胜数可是我被一个普普通通的而红艳艳玫瑰花给深深地打动了。
那个玫瑰花长得一般般好看,玫瑰花一根绿莹莹的根长在大地里,在吸收大地的乳汁、大地的芬芳、大地的天地精华、大地的营养。玫瑰花跟别的花可不一样,别的花有三十多个花瓣,玫瑰花只有十一个绿莹莹的花瓣,玫瑰花的脸是红彤彤的,好像有点害羞。
玫瑰花一般在花园里才有,在其他的地方是没有的。玫瑰花是上年被种活的,听说,玫瑰花的用途是让人欣赏、还可以做药物呢!玫瑰花有很大的吸引力,一下子可以让上千万只蜜蜂来这里采蜜,因为它太香了。
我本来是喜欢仙人球的,可是来到这里后,我就喜欢玫瑰花了,因为它给人们带来了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