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三年级兔子的作文
今天是兔子的生日,小鸭子去兔子家给兔子过生日。小鸭子走在路上一不小心掉到了一个又深又滑的大洞里,把小鸭子吓的直叫。小狗过来听见了小鸭子的叫声急忙跑过来,看见小鸭子掉到了洞里小狗问到;“小鸭子你怎么掉进洞里了”?小鸭子回答说;“我一不小心掉了下去,上不来了,你怏想想办法。”小狗说;“我也没有办法。”大象来了看见小狗在那急的乱转。就问;“你在干什么?”小狗说;“小鸭子掉到洞里上不来了。”小鸭子对大象说;“你有办法把我救上去吗?”大象说;“我试试看。”然后,大象走到了洞边把长鼻子伸到了洞里,小鸭子爬在了大象的鼻子上,大象慢慢地把小鸭子拉了上来。它们一起高兴地去给小兔子过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