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到了暑假的时候了。暑假我又可以睡懒觉,打电脑、游泳、吃零食……
今天,我在家里睡懒觉,“叮咚。”一声门铃声打破了我的白日梦了。我大叫一声:“你是谁啊?”
“傻蛋,我是你表姐!”
“我妈应该给你钥匙了。”
我又躺在被里玩平板电脑。表姐还是老样把我拖地上“念经”给我听。我打断她的话说:“你够了没?”我说完,便下楼买吃的了,回来一看桌上全是吃的。
“这是你自己弄的?”
“没错!怎么样?”
我说:“我还是吃我买的吧。”
转眼间我买的吃的就被她给抢去了。
我只好吃表姐弄的了。我只尝了一小口。就觉得这味道真是酸甜苦辣咸,痛苦天天见。
“怎么样,味道还不错吧。”
“你来吃吃。”
我抢过来我的吃的,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不过后来,我留了一个汉堡、一袋鸡肉块给她。
下午,我和表姐去游泳了。我说:“你会不会游啊?”“会”说完我便下水了。我先来了个“海底捕鱼”,又来个“青蛙连跳”。可她却来了个“水中芭蕾”。我说:“我们来一场比赛吧。”她说:“好”。
“预备,开始。”我来个仰泳,我看她要超过我了,我就展开双手,身体开始转起来——这是我自造的转转泳,后来还是她赢了。因为我的转转泳是后退的。
这个暑假我过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