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雪雪觉得特别不顺,干什么事都倒霉。他总觉得是乐乐在暗中使坏,因此不管到哪里都特别小心,她甚至连大门都不敢开了。
一天作文 ,先知爷爷来了,他问雪雪:"你最近总闷在家里干嘛?出来和我走走吧!”雪雪不好意思找理由拒绝,就极不情愿地出门了。
雪雪出了门东瞧瞧西望望,生怕乐乐出来。刚走到七星会,先知爷爷突然有事走了,她一个人更害怕了。她想:干脆到七星会里去,万一乐乐来了也可以拉别人做挡箭牌。于是她很自信地跨进了七星会的大门。
突然,乐乐正追着一个学生从转角处冒了出来,在后面又有一大帮学生急匆匆的追赶着。
“乐乐你给我站住!你怎么能欺负学生呢?”雪雪打抱不平的喊道。这声音可把后面那帮学生给镇住了。大家老半天的说不出话来。乐乐气呼呼的说“是他搞破坏,我要去教训他。不信你去那边魔法教室看看,那儿还有他的脚印呢!”“是的!”“是他不好。”“乐乐从不欺负别人,不仅如此,还常常帮助我们呢。”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让雪雪感到自己的脸都发烫了。
她知道自己的疑心太重了。因此她向乐乐要求自己也加入她们的队伍。
“今天,我们交流的是阳光姐姐写的《简朴的喜欢你》”妹妹顿挫整理地讲道。“就是一个初中女孩经历了一系列感人的故事的故事嘛!”“哈哈,”我不甘示弱:“这本书语言柔美感人,初中女生丁小寒犹如童话里的灰姑娘,敏感而自尊,而在一个流星之夜,她与男主角李逊白不期而遇。“我滔滔不绝地讲道,灭了灭妹妹的威风,我不由自主的为自已鼓掌。我瞅了瞅妹妹,只见她一脸不服气。“哼,下一轮,我先来!”妹妹生气地嚷道。
实用作文: 雨天自然文章(经典版)
秋天来了,秋雨绵绵。
我喜欢下雨天。尽管下雨我们不能到户外活动,也不能到操场上体育课,早上学的时候,还特别容易堵车。但我还是很喜欢下雨天,因为在下雨天,我们可以穿帅气的雨鞋、打漂亮的雨伞,还可以边踩水坑边疯跑,踩得水花四溅,像无数颗珍珠洒落在地上。雨水还可以滋润花草树木,把道路冲的干干净净的,还可以免费洗车、免费洗头,可有意思了。对了,哗啦啦的雨声,有时候像是对我悄悄说话呢!
秋天的雨水会降低气温,下一次雨就会更凉一些,爸爸告诉我一句谚语:一场秋雨一场凉。
我也喜欢秋天的雨过天晴,因为雨过天晴的时候,天气格外凉爽,天空特别高远,还可以看见美丽的彩虹。
所以我既喜欢下雨的秋天,也喜欢晴朗的秋天。
繁花过后、华章乃成。一曲未央、道是甜美。
当春天挂上树梢,冬的零落也就悄然褪去。远处正响起竹笛,情谊的花苞在轻风中摇曳。蕴含着沉甸甸的期冀与梦想。
记得我们在那一年的春天相识。你不善言谈,留意到你是由于你对文学的见解与我那样相似。于是,那天,情谊的花瓣顶开花苞,在春日的阳光下绽放……
当情谊成为心的寄托
记得那天,我考试失利,退步了三十多名。下课时,嬉笑声仿佛只是耳边最难听逆耳的声音。我呆呆地坐在桌前,手中的笔一遍遍在草纸上划写着那个可恶的数字4了。那张划破的草纸仿佛张开血盆大口,将我吞噬。这时,你如天使般来到我身边。你轻轻按住我的手,牢牢握住。我才发觉,没有情谊的心是那样冰冷。是你将真挚的友情注入我干涸的心井。让我看到但愿的甘泉。正值秋日,你用手在窗上的水雾上画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你对我说:苦难只能夺去财富却夺不去勇气。萧瑟的秋风中,我却依然享受着情谊的芳香。
当情谊成为心的期许
记得那天,我得了肠胃感冒,是你,在初三忙碌的糊口中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地照料我,关怀我。当我难熬难过时,我忘不了你对我的关护,你用手轻轻地拍打我的后背,不时地问我:“好了吗?难熬难过吗?”被病痛折磨的我整理时精神了许多。有了抗击病痛的勇气与决心。
当情谊成为心的传递
那次全能赛,我之前的学习状态一直不理想。当我看见了你伏在桌前一笔一划地书写时,我便下定决心赶超你。那段时间,我们过得充实而快乐。当全能赛成绩发表时,我的成绩有了很大晋升。我对你笑了。
转眼间,时光似缎子般滑过我们的手心。冬日在不经意间降落人间。洁白的大地上枯枝几许,然而我们的心中却无半点严寒。由于,在我们心中,情谊之花永远再桀然盛放于心中最暖的一隅,在我们心中永驻这片醉人的清香。
冬天的清晨,推开门,远处的景物有些模糊,像身临仙境一般。
原来是雾。
面前的人影由近而远,转眼消失在五米外。
不由得惊叹:“今天的雾真大呢。”
轻轻呼出一口气,那白色的气体像精灵一样,很快就消失在视线之中。
那空中所弥漫着的白色氤氲像轻纱一样,朦朦胧胧地罩在所有景物的身上,像包裹着全身的牛奶。
戴上口罩、在浓雾中穿行的人们,显得十分小心。特别是开车的人们,怕一不小心就闯下滔天大祸。
望向天边,可怜的太阳挣扎了好久,才从浓雾中透出一些光亮,并不刺眼。冬天浓雾中的太阳照在脸上,只有一点温度。
慢慢地,天边终于亮了。那原本孱弱的太阳,此刻竟变得耀眼起来,温暖起来……
就像所预料的那样,太阳出来没多久后,雾渐渐的消散了,什么都没有带走,也什么都没有留下。
我并不觉得可惜,因为,到傍晚时,我又可以见到它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