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学习生活作文)(经典版)
“今天,我们交流的是阳光姐姐写的《简朴的喜欢你》”妹妹顿挫整理地讲道。“就是一个初中女孩经历了一系列感人的故事的故事嘛!”“哈哈,”我不甘示弱:“这本书语言柔美感人,初中女生丁小寒犹如童话里的灰姑娘,敏感而自尊,而在一个流星之夜,她与男主角李逊白不期而遇。“我滔滔不绝地讲道,灭了灭妹妹的威风,我不由自主的为自已鼓掌。我瞅了瞅妹妹,只见她一脸不服气。“哼,下一轮,我先来!”妹妹生气地嚷道。
电脑课,
是我最喜欢的一门课,
他每个星期,
都只有一节课,
所以我更要,
好好的珍惜上课的时光。
电脑课,
满载着我的期待,
他就像远在天边的挚友,
在每周三与我短短的相会。
电脑课啊!
你是我的最爱!
电脑课啊!
你使我懂得电脑的奥妙,
教我使用电脑的技巧,
你是我无所不知的老师,
你也告诉了我,
网络是那么的广阔。
久违的电脑课啊!
我被你深深的吸引,
为什么你那么的遥远呢?
实用作文: 初中文章童年趣事(经典版)
外婆老咯,怎么爬得过你?如此熟悉的话语,是童年里的某段记忆,只是,时时的提起,外婆从来没有带我去爬山,她总会絮絮叨叨的说:爬山太危险,太累人。话语中那份暖色的关怀,模糊不清却又那么清晰,当年教外婆识字的画面,娇小的身影时常在眼前闪现,我只记得,他如花般的笑靥,很美很美。尘埃在风中却将往事撕成碎片,唯殇虬枝,却无法携同,我望着流年,梳理斜阳残美,目似琉璃,禁不起思念催泪,又是一年了。心中默默细数着。外婆家很遥远,记忆里,每次乘火车都是蹦着出门,山东,那儿应该还有我曾留下的一寸泥土,是我的那一份思念,也许,去年的春天里,已经枝繁叶茂了吧。
今天又是一个礼拜三,我无比地兴奋,由于今天有我最喜欢上的课——劳技课。劳技课是让我们学习做手工的课,我以为做手工就是玩。
第四节课的上课铃终于响了,我第一个冲进教室,把书和材料摆放得整整洁齐,端端正正地坐在位子上,等待陈老师进来。
过了一会儿,陈老师走了进来,用温柔的眼光凝视着我们,教室里立即鸦雀无声,同学们都用期待的眼神望着陈老师。
“我们今天学习另一种做彩带的方法。”陈老师站起来,拿出一张水彩纸,“下面你们跟我做。”很快,一张张锦绣的水彩纸经由陈老师魔术般的手,变成了一条条绚丽的彩带。
不一会儿,我们就做了许多彩带,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绿的、橙的、蓝的、粉的……各种各样。
我们把全班同学做的彩带连在一起,就成了一条长长的彩带,把这条全班同学一起做的彩带送给老师。
在这个游戏里,我学会了怎么做彩带的好方法,收成真大!
亲爱的老师:您好!首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师,您长年累月、呕心沥血,像辛勤的园丁哺育着我们。
深夜,万籁俱寂,我们早已进入甜蜜的梦乡,您却仍在灯下写稿。批完了当天的作业,还要准备来日的课程。清晨,我们还没起床,您又双眼带着血丝,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人们都说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您才是托起太阳的巨膀。老师,谢谢您!
暖和是熊熊燃烧的火炉;暖和是关切安慰的眼神;暖和是数九寒天的大衣;暖和是声调柔和的话语。对我来说,暖和是——那一抹微笑。
望着那已被建成行政楼的两层楼房,我的思绪慢慢地飘游到了四年级刚来务实的时候。我十分清晰地记得当时的情景:
那是两年前的一天,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踏进了务实学校的大门。在妈妈的带领下我找到了新班级———402班。我的妈妈在帮我找到班级后便因工作急急忙忙地走出了学校。妈妈离开之后,我原先忐忑的心更紧张了,似乎要蹦出来似的。我找了个位置坐下,为了掩饰心中的紧张便摆弄着手上的皮筋。四周同学那好奇的目光在我眼里犹如一条条荆棘,鞭打着我的脊背。我感觉一股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喘不外气来。
晨读的铃声响了,我的新班主任——皮老师来了。固然我故意坐在了后面,但作为插班生,我仍是有一种鹤立鸡群的醒目感。皮老师的眼神很天然地捕获到了我,也捕获到了我眼中的紧张和不适应。她安排好同学晨读后,静静地把我叫出了教室,我做好接受新老师严肃教育的预备,可事实却出乎我意料。皮老师并没有求全我,而是用温柔安抚的眼神,柔和的语音轻轻地问:“到了新环境,感到紧张?”我不知如何回答,只是不自觉地点点头。她拍拍我的肩:“没事,我也曾经像你一样。我相信,你一定能
克服的!”说罢,便天然地扬起一个微笑。看着这抹微笑,我的心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如同沐浴在东风里。
由于这抹微笑,我安心地走进教室,不再紧张,也不再害怕。到现在我还记得,皮老师站在向阳下,因为阳光的衬托,老师整个人就像一名圣洁的天使,那么端庄,那么大方。而这位天使给予我的那抹微笑,我将永远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