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戴金涛是我的同学,他各方面表现都很好,今天,我就来夸一夸他。
他今年10岁了,比我大一岁,可他的个子却不高,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上课可认真了,是我班的小博士。有一次,老师正在上第16课的时候,问我们:骆驼有什么作用的时候,我们都答不上来,但他却答上来了。
他喜欢看各种课外书,作文写得也很好。老师布置的作业,他按时完成,他还经常帮助别人,如果别人作业不会做,他就热情地去帮助他、教他。别人忘记带文具了,他就借给他。有一次一个小朋友摔倒了,他就急忙把他扶起来,送他回家。
戴金涛就是这样刻苦学习、乐于助人,你们说戴金涛同学不值得我们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