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烦恼作文范文
成长,就好比人生中的海洋,有时风平浪静,有时波涛汹涌,那汹涌的波涛是什么?就是少年的烦恼。让我们一起说说成长的烦恼吧!
现在我长大了,学会了很多知识,增长了很多本领,所以在家长眼中,我再也不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应该有自己的意识,为自己负责了。
我几乎每天都能听到:“你已经长大了!”“你不再是小孩子了!”“你太不懂事了……”这些都是我的烦恼。可是,现在的我,有点经不起失败。有一次,我考试考的没有以前好,只考了九十五分,以前,我每次大型考试成绩几乎都是在九十七分以上,这让我的内心非常伤痛。
回想起自己小时候,生活是多么轻松,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做错了事,也不会有人非常严厉地批评我。我真不想长大,那就没有这么多压力了,也不会有挫败感。
可是后来我想明白了,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阳光总是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么能成功?
这就是我的烦恼,你们的烦恼是什么呢?快点告诉我吧!让我帮你一起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