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灯话题作文500字
食堂。
下岗工人。
一盏灯。
月光下,小屋静悄悄的,只听到树叶随风飞舞的沙沙声,不时看到一对野猫闪亮的眼睛。明亮的灯一直亮着,虽然很暗,但在黑暗中很刺眼。
经常路过食堂,时不时跟经营食堂的阿姨打个招呼。她会给我一块口香糖或者零食。有一次我去找她买东西却因为赶时间忘了带钱。她笑着说:“先拿东西,别担心给我钱。”她经常把剩饭剩菜放在路边,送给可怜的流浪猫狗,让它们看起来像找到了家。
每天早上六点左右,天还是黑的。她已经到了小卖部,悄悄地打开她的梦,然后把物品放好。数完之后,她坐在小卖部门口,托着腮帮子,眯着眼,仰望蓝天或者繁华的街道。我注意到了他因风和太阳而粗糙黝黑的手,以及因岁月蹉跎而布满皱纹的脸。她头上的银子越来越多,时间的流逝改变了她整个人。但没有改变的是她温暖、天使般的爱。
过年过节,几千人灯火通明,原本安静的地方显得更加安静。有人劝她:“调这家店,找个好点的工作。”但她坚定地摇摇头,表示会继续做下去。她就是这样一个永不放弃的执着追求者。无论刮风下雨,无论阳光多么强烈,寒风多么刺骨,她总是坚持工作。
小时候天真的问她:“阿姨,你什么时候上班?”她笑着摸着我的头说:“工作到走不动。”
她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留在食堂,为别人做好事。那个熟悉的身影无数次出现在我面前。他是我心中的灯塔,永不熄灭,照耀在我心中,温暖我的心。
教你写作文: 话题文章300字(示范文档)
一天,我在看电视,看到了几个笑话,把我的肚皮笑得快破了.
里面有一个很好笑的人,一次,他的朋友问他:"听说你给你的车取了一个很牛的车牌号,是什么?哪个人说:"00544(动动我试试).可是一天我开着我的车在马路上,竟然有人撞我的车,"他的朋友说:"他为什么撞你?".哪个人说:"因为他取的车牌号更牛是44944(试试就试试)".笑得我呼吸不了了!
一会儿,李晨出现了,他对晓峰问了一个笑话谜语:"从前,有一种动物,他长着十只眼睛三个头十条腿四只手,问这是什么动物?晓峰说:"哦?不知到,没有这种动物,"李晨说:"错,这种动物是怪物.
笑得我快窒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