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瓦蓝瓦蓝的天空,像一块大大的蓝宝石,朵朵白云淘气地玩耍。阳光照耀着大地,植物健康成长。春天是放风筝的季节,星期六的下午,姨夫带着我和弟弟、表弟、表姐,一起去放风筝。
我们来到广场上,做好了放风筝的准备。姨夫展开风筝,拉着风筝线。我们抬起风筝,姨夫在前面跑,我们在后面追。不一会儿,风筝徐徐飞上了天空。我的小表弟也想体验一下放风筝的感觉,直嚷嚷不停。表姐对他说:弟弟听话,爸爸还没把线放完呢。如果你一抓,风筝就被别人拿走了。弟弟这才点了点头。我们看着风筝越飞越高,既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风筝终作文于飞得高了,担心的是,风筝线很长,会不会飞到宇宙去呀?又过了一会儿,风筝线放完了,风筝飞得更高了。只见它在天上尽情翱翔,似乎在说:天上真好,可以看得很远。看,天空中又多了一群风筝,和我们的一起飞,有的像老鹰,有的像狮子,有得像蝴蝶,还有的像骏马它们在空中争奇斗艳,真是美不胜收!我看着高高飞翔的风筝,欣喜若狂,那种兴奋劲,是无法形容的。
时光悄悄地溜走,夕阳也收敛了光芒。望着越飞越高的风筝,我想,风筝落下可以再飞,且飞得更高。学做一只风筝,跌倒后爬起来,再继续向高处前进这就是风筝给我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