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动物运动会作文写作范例
“哎——”大象伯伯又坐在河边唉声叹气了。最近一段时间,他都不知道唉声叹气多少回了。
青蛙记者看见了,连忙上前安慰道:“大象伯伯,您怎么了?”一听这话,大象伯伯豆大的眼泪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伤心地说:“自从动物手机问世以来,很多动物都得了手机上瘾症,只知道忙着低头玩手机,森林里再也没有了往日欢快的笑声,这样很不好!这可怎么办才好呀?”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青蛙记者立刻召集大家一起商量让大家戒除手机上瘾症的对策。最后,大家觉得运动是祛除疾病的良药。于是,青蛙记者飞快地跑向河边的草坪,拿着喇叭花大声喊:“为解除大家的手机上瘾症,我们决定举办一场动物运动会。大家快点踊跃报名参加比赛……!”青蛙记者的总动员传遍了森林的每个角落,动物们高兴地放下了手机,纷纷前来,不是报名参赛,就是报名做拉拉队员。
过了不久,运动会正式开始举办了。大象伯伯也早早来到赛场上。这次一千米长跑的选手有豹子、狮子、猴子、老虎。只见青蛙记者哨子一吹,运动员们就象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老虎先超到了豹子的跑道想把豹子拦住,不过这可难不倒豹子。它纵身一跃,从老虎身上跳了过去!老虎大吃一惊,傻傻地站在那一动不动。等豹子跑远了才想到追上去。狮子和猴子呢,他们跑得气喘吁吁,跑了还不到五百米就累得趴在地上休息。再说老虎,眼看豹子就要到终点了,他急得用他捕食的方法杀了过去,结果和豹子同时到达了终点。
这时,大象伯伯走过来说:“你们的表现真精彩!感谢大家来参加这次的运动会,更谢谢放下了手机的你们让森林重现了活力!”狮子和猴子不好意思地说:“怪我们不爱运动锻炼身体,连一千米都跑不动了。”其它动物们也纷纷表示:“以后我们要改掉玩手机的坏习惯,和以前一样地爱学习和锻炼身体,让森林里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大象伯伯的脸上舒心地笑成了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