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母爱话题作文460字
母爱真伟大,每当想起五岁那年发生的一件事,我就会不由自主地留下眼泪。之说以我说母爱真伟大,是因为这件事感动了我。
有一天,我在幼儿园的教室里玩得正高兴的时候,想要去卫生间。当我走到门前的时候,有几个调皮的小男孩在玩门,我没注意,可谁知,我手刚碰到门的一刹那间,手指就被夹在了门缝里,我吓得手使劲往外拽,顿时,我的手指血肉模糊,我疼得哇哇直哭。老师马上把我送到二院,妈妈已经站在医院大门口,我看到她那万分焦迫的脸色,我知道妈妈一定很着急。妈妈当即决定让医生迅速给我做手术,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我从手术室里出来了。妈妈一看到我,就心疼得泪流不止。
我在医院里住了整整两个月,在那两个月里,妈妈不知流了多少泪,妈妈日夜陪着我,特别是植皮这段时间,因为手指和从肚皮上剥下来的那块皮连在一起,还未从肚子上分离,由其是在深夜,妈妈会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正在植皮的手指,妈妈怕我睡着了,手指从肚子上拽出来,那就惨了。
每天,妈妈给我炖牛排、熬鱼汤……买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妈妈为了让我早日康复,为我日夜操劳。
出院的时候,我看见妈妈满脸疲惫,瘦了许多,可妈妈却把我养得白白胖胖的。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妈妈,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要报答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