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大家很高兴,因为今天我们要举行美食嘉年华活动。
我们上完了第一节课,邢老师就让我们先铺上桌布,再放上食物,就让我们在每个组里推选出一道最好的菜,我们组选的是高晨越,因为他做了一个拼盘,盘子周围摆满了生菜和西红柿,中间放的是一块圆圆的牛排,让人看了很想流口水。
这项任务完成后,就是品尝美食的时候了,大家就开始疯狂地吃了起来,我也跟着吃了起来。有的做了牛排、可乐鸡翅、鸡蛋饼、寿司和水果等,这些美食,全都是美味无比的,大家欢呼着,跳着,很高兴,因为这是第一次在学校举行这种活动。
我就拿着鸡蛋饼东转转、西转转,只要找到了适合我的口味的,我就都用我的鸡蛋饼和他们换,我换来了几根鸡翅,半杯布丁,几个水果等。这时,隔壁四年级五班的赵老师来问邢老师一个问题,问完后,这时,美术组的老师也来了,大家就拉着老师的手,不要让老师离开,而是想让老师来品尝美食,老师实在无法推辞,只好尝了尝,我一看,马上抓起一大把鸡蛋饼分给老师吃,老师们都感觉很好吃,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我们班同学的爸爸妈妈的厨艺都是顶呱呱的,难怪做得这么好吃,希望下一次还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