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21世纪,每个人都喜欢幻想,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每当我看到那些在寒冷的冬天穿着却依旧单薄的人,心里就不禁为他们感到寒冷。
在未来的2427年,我早已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科学家,而我当科学家的念头就是不想让更多的人受苦,这不,我发明出了一种衣服,接下来,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它的名字叫做多功能混合衣,你们一定很好奇它为什么叫做多功能?别急,让我带你好好的了解一下。这种衣服表面是采用特制的材料缝制而成的,你根本不用担心它会脏的问题,因为它会自动冲洗;衣服的颜色、款式也是可以变的,因此你不用担心它不美观;但是它最厉害的还不在这儿,它可以根据天气的温度来调节它本身的温度,让你无论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不让你感觉到一点不舒服。
身为这样一件衣服它一定还有其他功能吧?没错它在晚上也会发光,在2427年人们的交通工具早已经不是汽车了,那也是一种多功能的车,那种车可以检测到这种衣服发出的光,从而增加安全性。你一定想问当我走路累的时候有什么办法吗?这种低级的问题当然不用考虑啦!你只需要按一下前面的那个黑色按钮,这种衣服就可以把下部分变为折叠模式,从而你就可以坐着这种衣服下半部分走;还有许多功能就不介绍了,下次再告诉你。
怎么样?多功能混合衣是不是很神奇?你现在很想知道它的价钱吧?不用担心这种衣服很便宜,只要199元,如果你的家庭贫困的话还可以享用优惠,你想要吗?那就来联系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