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珍爱生命小学作文篇一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无价之宝。人人都要珍爱生命,远离不良嗜好。
不良的嗜好有很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我们一不注意就会被它所蒙住,就会影响到健康。
如街上的烧烤,又脆又香辣,吸引了许多过路的人,大家都很喜欢吃。可是这些烧烤食物烤焦了,吃了会致癌。商场里也有垃圾食品,也很吸引顾客。最可怕的是烟,烟吸多了对身体伤害更大。我更要告诫许多吸烟者,赶快戒烟,珍爱自己的生命。
我的国家虽然科学非常发达,但对于这种病,还没有研究出最有效的治疗方案。因此,我们要远离不良嗜好,珍爱自己的生命,让自己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为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