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黄又略带深褐色的长发,一双宝蓝色的眼睛透着慈祥的光。红色的嘴唇、洁白的牙齿,和令人难以忘怀的笑容
在以前短短三周里,我认识了你又开阔的胸怀、善良的心、优秀的品质和那有着永远的笑容的你。
还记得吗?大热天时,蝉儿在不停地鸣叫着,太阳在无情地烤着大地。你特地出门为我们买了一大堆做冰淇淋的材料,回家做给我们吃。我一边舔着冰激凌,一边问:你为什么不买现成的呢?买材料既贵,又不方便做。而你却说:只要好吃就行,最近的冰激凌店离这儿有点远,我怕现成的拿回来化了。
还记得吗?你的家离五大湖特别近。下午,你和我们一起去沙滩玩,路上讲着风趣的故事,看这两条宠物狗追逐嬉戏。到了沙滩边,我们捡石子、拾贝壳、搭沙堡、而你却只是静静的凝视着我们。我问你是否要加入我们玩耍的行列,但你却只是笑着摇了摇头,拿出一个沙滩球,问我们要不要玩。我抱着沙滩球坐在海边的秋千上,想象着秋千会飞上天,可是转过头来,你在卖力的推着秋千,看到我回过头来,连忙说我没事,我很好(作文盒子)。汗水、热泪和浪头融合到了一起,浪头轻轻涌上来,一股暖流使浪头变得不再冰凉
还记得吗?那天是你的生日,你为了满足我们的中国胃,吃着不习惯的饭菜,却毫无怨言。你忙上忙下,不亦乐乎,前额上还挂着豆大的汗珠,也没时间擦一下。可是你还是笑着对待着我们。但是我们却在吃你的生日蛋糕,喝你做的冰镇西瓜汁。
你让我懂得了默默付出,吃苦耐劳,不求回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虽然我还在小学,而你已年近五旬,但是距离、时间不能将你我的感情分开。Sandy,加拿大住家,希望我们彼此的微笑能一直温暖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