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两三天就要开学了,也不知道学校变成什么样子了,老师又变成什么样子呢?真期待新学期学校的样子。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我踏进新学期的第一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目标,新的挑战。
开学典礼在明志广场举行,全体师生必须在场。典礼上同学们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的听着校长、老师、同学的讲话。我都记住了他们提的要求,轮到弟子规表演,表演的整齐、大方、漂亮,这一定有他们舞蹈老师的功劳。老师有秩序的把我们带回教室,进教室的第一眼就看见干干净净的地面,整整齐齐的桌子和老师辛辛苦苦办得黑板报。
我的目标是把语文、数学、英语的成绩提高到九十分以上,上课认认真真的听课,不做小动作,不说话,积极回答问题。我要做到讲自觉、讲美德、讲卫生,做一个讲文明、讲美德成绩好的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