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500字
快乐的元宵节
盼啊,盼啊,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晚上,全家吃完晚饭,我便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嚷着要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看花灯。
来到步行街,这儿简直成了灯笼的海洋,抬头一看,有活灵活现的猴灯,小巧玲珑的兔灯,看起来无比凶猛的虎灯……简直是栩栩如生,无比壮观。
忽然,我不知怎么了,自己的脚似乎不听使唤,跟着人群,我们被活生生得挤进了步步高。上了二楼,我们看见一群人兴奋地围在一块儿,仿佛在猜谜语,猜谜语可是我的拿手绝活,为什么不让我显现我的厉害呢?我拉着妈妈爸爸的手,挤进了人群中,也沉浸在猜谜语的快乐中。
我从上面取下一支,题目是:一旦有心便能持久。(猜一个字)哈哈,猜字谜可更是我的拿手绝活。我想“一”和“旦”或许可以组成一个字,仔细阅读一番,看见“心”字的时候,想“心”可以写成“忄”啊,所以,这题的答案我便想出来了,这个字就是“恒”字,有了恒心便可以持久。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答案果然是“恒”字。
时间流水般的过去了,正玩儿的起劲的时候,看看时间,天呐,九点啦,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不过,经过我们的努力,还是赢了不少奖品呢!
抬头看着天上,月亮好亮啊,它仿佛在向我们微笑,和我们一起陶醉在节日的欢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