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来了,所有的小草都打不起精神,街道上的树叶全都掉光了。
在寒冷的冬天里,街道上的行人们都穿着大衣,原本吵杂的街道,突然安静的许多。清晨的时候,小草的叶子会结上一块一块白色美丽的霜。在冬天,老师也说了,因为天气开始转凉了,所以我们也应该跟着季节把衣服换成长袖,长裤,如果觉得不够保暖,可以多加一件外套。
记得我六岁的时候,过年时,爸爸带我去加拿大玩。那时正好是加拿大的冬天,我们在结冰的露易丝湖上玩雪,还到结冰的露天游泳池上溜冰。有时候在树林中还可以看到小鹿从你面前跑过,走在小径上还可以看到警示人们熊出没标志。有一天,我们坐在公交车上,外面下着小雪,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的雪,当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看到里面有许多乳制品,例如冰淇淋,那里的冰淇淋有很种口味,妈妈买了薄河口味,和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和我们一起分享。有一天我们住进一家饭店,在饭店的大厅里,有一只冰雕的天鹅,我很纳闷的问,为什么冰雕放在屋子内不会溶化呢?妈妈说:因为这里的气温很低,所以它不会溶化。
那是一个美好的冬天,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