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早就起床了。我一起床就看见了小狗贝贝,我就和它一起玩了起来。我把它从家里牵出来和我一起跑步。我说:贝贝,我们看谁跑得快!贝贝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好啊,快开始吧!跑步可是我的强项。开始!虽然我跑得很快,可我还是输了。
爸爸妈妈起床了,给我做了早饭。我吃完了饭,就来给贝贝喂早饭。我先舀了点狗粮到碗里,再加了一点热水,把狗粮泡软。因为贝贝还小,没有长出锋利的牙齿。
到了中午,妈妈叫我下楼去拿蛋糕,我好高兴呀!这是专门为我定做的生日蛋糕!我去拿了上来,打开一看,蛋糕是小狗的模样,好可爱呀!我兴奋地说。
今天,我9岁了,所以妈妈在生日蛋糕上插了9根蜡烛。妈妈用打火机把蜡烛点燃了之后,我闭着眼睛,对着生日蛋糕许愿:希望爸爸妈妈能长命百岁。许完愿后,我一口气把蜡烛吹灭了,小狗贝贝在我脚边汪汪地叫,好似在给我唱生日歌呢!我把蛋糕切成了六块分给爸爸妈妈和亲戚朋友吃,剩下的就放进了冰箱里。
很快就到了下午,妈妈说下午带我去摘草莓。
我们到了草莓园,我看见一个个红彤彤的大草莓,我们一边摘,一边吃,吃了一大篮的草莓,我们可真是一群大吃货呀!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