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小妹真可爱,圆圆的脑袋,玫瑰色的双颊,乌黑的头发,眉毛下镶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爱吧!
有一次,小妹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托我照顾一下。我就不高兴的答应了,我为什么不高兴呢?因为,我带着小妹,我就不能在外面去玩了!不过,作为邻居,帮助照顾一下小妹也是应该的。
吃过午饭,我的同学就叫我到她家去玩。我怎么能去呢?带着小妹,简直是个累赘。经过同学再三请求,我还是去了。
到了同学家,小妹就东窜西窜,在同学家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看不惯,就骂了她几句,可能是她听了心里难受,不高兴,这时,她正做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不小心,就滚到了地上,脑袋在地上摔的碰碰响。顿时,火山爆发,那哭声“震天撼地”。小妹哭了一会儿,情不自禁的笑起来。是因为她看见电视里的大耳朵图图又尿裤子了。唉,小孩子真难带呀!我=保姆。可怜!
还有一次,小妹在家玩水,那水哗哗的流着,她玩的正起劲呢!最后,衣服和裤子全湿了,爸爸妈妈把衣服换了过后,小妹又玩起水来。到了下午,小妹显的无精打采,就歪坐沙发上,我想:大概是上午玩水的缘故吧!
这小妹顽皮加可爱,显的更有几分刁蛮了。对了,你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吧,告诉你,她就叫――――冯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