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让爱心接力小学文章推荐一则
除夕的午后,我拿着书法家姑姑写的福字兴高采烈一路去寻找有福人。
“妈妈,这里有位老奶奶,咱们把福字去送给她吧!”妈妈非常赞同我的想法。因为阳光下这位奶奶显得寂寞而又孤独。
我为这位已经高龄的老奶奶唱了一首歌,奶奶看我又唱又跳,开心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当我们告别的时候,她紧紧地握住我的手说:“好好读书,当大学生哦!”一直都不肯放。
希望我们全杭州的小朋友都能为一位位老人送去一张张“福”字,多陪陪身边的陌生的老人们聊聊天,让她们不再那么落寞,让爱心接力,温暖这个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