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作文)回宿舍推荐一则
现在是自己一个人在宿舍,可能其他人就是都去吃晚饭了,毕竟这个时间也刚好是去吃晚饭,平时的话他们可能就会回宿舍去吃泡面,但是这一会可能就是因为今天早上以及中午他们都是吃的泡面,所以就直接去食堂里面吃晚饭了吧,加油可能可能就是去超市了,但是还有另一个自己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可能就是又去自习室了,可能就真的就是那一种,很努力的,就今天中午的话那也是直接去自习室了,因为我们就是今天破例的是第1节是没有课的嘛,所以。我们其他人都是在睡觉的,但是就只有他一个人是跑到这1室那里去了,然后当时就他忘记拿那个外套了嘛,可能就是在宿舍里面的时候觉得比较暖和,但是出了门之后才知道那一个寒冷的来袭,然后就这样子说等你去上学的时候就顺带帮他拿一个外套,然后当时就自己的朋友看见自己手里拿着一个外套就问自己说那是什么,这一次我跟他说是一个外套,然后他就说人家是真的很努力,然后就跟自己说了他宿舍的情况。
听他说的话,他们宿舍的情况就是大家也是在很努力的学习,就包括嗯就说了宿舍有两个人是一直中午都不睡觉,然后一直在那里翻书复习的就然后自己就问他们说那是自己的什么,他说他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把灵芝放下,然后就在里面翻书学习,其实真的就突然间觉得好像全世界就觉得自己不那么努力,然后自己的朋友他也是这么觉得,但是自己总觉得自己的朋友要比自己好很多。至少他在考试之前他也是会去多加复习一些的是吗?但是自己的话就很少有这么去做,就自己好像就一种肆无忌惮,也不知道说这种行为的后果严重性的。
然后这一回宿舍之后就是先去上了个厕所,然后就去煮了这一层要吃的东西,最后请今天的话是已经尝了能够修成了违规定期的,所以现在的话基本上就比较安心了一点,因为前段时间的话就因为很害怕嘛,很害怕说会再过来复查之类的东西,自己确实后来是确实有过来喝茶,但是那个时候就刚好自己是要和朋友他去去网上买,然后今天那个时候就也是有把那些东西的抽好的,所以也就没有那么多的担心了,这个时候好了很多。现在就是因为没有这一种担心,所以真的就是。不那么的情绪低落了自我感觉是多少,这一件事情也会对自己造成一定的影响的,然后再加上我明天是要考那个学生手册的,然后建议就这几天有翻开那一本学生手册,我就发现其实违规的话后果还是挺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