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我的同学小学作文推荐一则
我的最好小学同学是李鸿洋,他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头发,还有一身黑黑的皮肤,是给勇敢的孩子。
有一次,我和他拿五十元一起去买东西吃的时候,突然来了四五个烂仔,他们问我们:“小鬼,有钱吗?有就交出来。”我们就说:“我们没有钱,”然后那帮烂仔说:“没有我们就搜身,有的话,我就去你家和你爸爸妈妈说你的儿子欠我一千元,我不信,你老爸老妈不打你才怪。
这时,李鸿洋挺身而出,拿我的手机假装打110,这些烂仔叫我们别打110,他们说还我们钱,我们的钱拿回来了,小偷也跑了。
我真羡慕我的最好同学:李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