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理想的翅膀,你就会翱翔;
我在你身后,为你布置一片天空;
不让你难过,我会为你驱赶迷惑;
梦想的重量,交给我,牵你手,跟着我;
风再大,有了我,再也不会让你迷失方向。”
儿时的记忆,那梦幻般的言语,过去的回忆,仿佛又呈现在我的眼前。凝望着老师那和颜悦色的神情,那娓娓的述说,那么美妙,那么沁人心扉。仿佛心在跃动,身体在升华。
小时候,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是我心中的偶像。她告诉我们,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让世人感叹,文学语言的神奇吸引无数人的敬仰。她是园丁,她用她文学的雨露和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儿时心中梦想的种子,帮我们描绘着未来画卷。她在我们身后,见证我们的成长;她的教诲和指引,使我们一天天从成长,走向成熟。
从那时候起,想当一名教师,成为我心中的一个梦,也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站在这七尺讲台,启迪同学们心中的理想,追逐人生崇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