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送来缕缕清香。嗯---蛋糕味的?别慌,那是因为我们班正在分蛋糕。
也许你会猜我们班有人正在过生日?非也非也。这是我们的班主任在为我们期中考试分发奖励呢!这次的蛋糕,有二十块,分別发给考试前十名、进步最多的六名和另外四名长期为班级服务的同学,当然,没吃到蛋糕的同学也不会失望,因为老师给每人发了两颗牛轧糖。哎,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别人羡慕不来的。
在分发蛋糕的时候,还有许多笑料。在考试之前,我们班的任振海同学和老师打赌,如果这次考试,他超过了我班的学霸韩师燕同学,老师就请他吃蛋糕;反之,则是任振海请大家吃蛋糕。其实,胜负已有分晓,果然,不仅没超过而且还被狂甩几十分。唉!
我们班一些女生在上去领蛋糕时,不少男生就在下面起哄"唐宁宁一口胖十斤"等。有些人十分幸运,能领到两块蛋糕,那么这是肯定会有人说"别吃了,你看你都多胖了,给我吃"回应他的只有一个白眼。
在分发牛轧糖时,我不时地向韩师燕使眼色,不愧为同窗好友,只一个眼神就明白了我的意图。韩师燕趁着老师不注意,眼疾手快地将一颗糖扔到我桌上。我周围都用一种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我。每人一颗后,还多出许多,于是再发一颗。路过我时,韩师燕又扔了一颗给我,给周围的人也发了一颗。只是,被班主任发现了。于是,我毅然决然地把那颗糖送给了班主任,毕竟,班主任这几天也十分辛苦。
蛋糕好吃,却远不及班主任的心意;糖甜,自然也远不及同学们的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