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圣诞怎么过-二年级作文篇二
记得有一个圣诞节,同学们都带了许许多多的糖果去学校。
人人都把自己的糖果拿出来,分着大家一起吃。这时,班长走了进来,生气的训斥道:你们怎么都带糖果来学校?随后,她拿出一本本子,在本子上记下了有带糖果的人的名字,我心里一惊一定要把糖果藏好,不然被发现就糟糕了!我在书包翻了翻,找到一个隐秘的口袋,慢慢地把糖果放进去,尽量不惊动旁人。下课铃声响起,我拿起一本书,正要去图书馆,同桌突然问我:你有带糖吗?有袋糖一定要藏好。我只是笑了笑,没有说什么。回来时,同桌紧张的抓住我的手:咲琪,刚才我看见班长翻你的书包说跟你说过了!我大吃一惊:什么?
转过头,正好看见班长从别人手里没收了几颗糖果,趁着别人不注意,把糖果剥开,放进自己嘴里,我不由得为我们班上的同学们愤愤不平。
圣诞不吃糖,这样的圣诞节该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