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哼着歌儿,去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哦,春天藏在树林里。葱葱绿绿的树就像一位位士兵站在那里,可神气了。树下的小草争先恐后地钻出来。一定是在土里闷坏了,都想早点儿钻出来透透气,欣赏美丽的春天。鸟儿们唱着欢快的歌儿,在茂密的树林里飞上飞下,用动人的舞姿跳着春天的舞蹈。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那清澈的小河里。冰雪融化、泉水叮咚,鱼儿一蹦一跳地跳出水面,一会儿寻找食物,一会儿游水嬉戏,一会儿游泳比赛,游得可欢啦!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美丽的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红的、粉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看,远处那宽阔的操场上,许多小朋友趁着温暖的春风放起了风筝,风筝飘啊,荡啊,小朋友跳啊,笑啊,那笑声在空中久久回荡。
哦,我找到了春天啦!我找到春天啦!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让校园里到处充满了生机,满园的春色关也关不住了。
春色最诱人的地方就是学校的花坛了。花坛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玫瑰花、迎春花、杜鹃花……它们在春雨的滋润下竞相开放,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看,迎春花已经绽开了灿烂的笑脸,在风中愉快地歌唱,好像在告诉同学们:“春天来啦,春天来啦!”火红的玫瑰更是惹人注意,从很远的地方就能闻到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玫瑰花有的已经怒放,足有饭碗那么大,诱人的香气吸引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有的含苞欲放,饱胀得好像马上就要爆裂似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躲在绿叶后面,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探出头来,左顾右盼,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
花坛里种着小草,它们纷纷从泥土里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地在张望。小草真绿啊,绿得就像一张绿油油的地毯;小草真软啊,软得让人想躺在上面睡一大觉;小草真有生机啊,仿佛每一棵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花坛四周还栽着整齐的九里香,它们长得密密麻麻,形成了一道绿色的屏障。诱人的香味飘满了校园,使人神清气爽。
我们校园的花坛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