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下雪了!我推开门,眼前一片白茫茫,雪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雪花落到屋顶山,屋子戴上了一顶顶漂亮的小绒帽;雪花落到树枝上,树上开满了一朵朵洁白的小花!
下雪了!下雪了!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上快乐地玩耍!瞧,咱们堆的这一排雪娃娃,正咧着嘴,开心地笑呢!打雪仗更是好玩,咱们握着雪球,你扔我,我扔你,松软的雪球,一砸到身上就开了花,有细雪灌到脖子里也不在乎。大家蹦呀,跳呀,欢笑着,嬉戏着,雪地上洒下了一串串欢乐的脚印。
下雪了!下雪了!在这粉妆玉砌的世界里,咱们都是一群快乐的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