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我发现了……作文
随着时代变化,我发现了人类的心像一潭死水一般,毫无生机,让人呕吐。
如果你不相信的话,那就看看以下这几件事儿吧。
记得几周前,我和同学们去军训。
那一天很热,教官就叫我们去买水喝。我们马上飞奔到小卖部门口,那里有很多人。
我们好不容易买到水时,我看见一个小男孩,拿起一瓶水就跑,他的速度很快,像一只箭似的。
连小卖部的老板都过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原来满满的一箱奶茶怎么少一瓶了?”老板不解地说了起来。
我连忙跑去追,可惜太晚了,他一溜烟就跑不见了。
我叹了一口气“哎!”。
军训回来的第一天,爸爸对我说:“走,今天我请你去吃海鲜去!”
我高兴得蹦了起来。
可是当爸爸收铺子时发现自己的自行车不见了,爸爸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转来转去。
我忙对他说:“去看看你的监控吧!”
“对!对!”
他连忙把监控打开,左弄弄、右调调,然后对我说:“应该离这儿不远了!”
果然,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看见爸爸的自行车没有锁,非常麻利地把车骑走了。
我见后,“哎!”地叹了一口气。
每当我走路上学时,总看见几辆小黄车倒在路边,有的没座椅、有的没篮子、有的没轮胎?
真是惨不忍睹呀!
我觉得人类现在越来越坏了,坏得无法形容。
那些小黄车好像也在控诉:“这么坏的人类,下次我不让他们骑了,我们辛辛苦苦地跑着,他们却在搞破坏!”
“哎……”我不由得又叹了一口气。
我觉得,人们真的应该改改这些丑陋的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