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喜欢作文700字作文.doc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暖暖的,让大地有了生机,带给人们一年中的第一丝温暖,我喜欢那温暖的阳光。
我喜欢夏天里游泳池中的欢乐;那嬉笑声如同小铃铛一样给我带来欢乐。我喜欢那个快乐的小铃铛。
我喜欢秋天的柳絮掉落,在人们衣服上,在车上,在马路上,好像那纷纷扬扬的雪花,我喜欢那绵绵的雪花。
我喜欢冬天洁白中的宁静,白雪铺盖整个城市,带给了我一种舒服的宁静,我觉得世界那么美好。
我喜欢我亲爱的奶奶。每回听到厨房里铛、铛的切菜声,就知道奶奶又在给我做可口的饭菜。等她老了我一定要好好孝顺她。
我喜欢我敬爱的爷爷,每回他进门都为我提着一大堆好吃的,每回爷爷带我上山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爷爷的故事总是让我久久难忘。现在爷爷头发白了,眼睛花了,我要用我的爱回报他。
我喜欢哺育我、疼爱我的妈妈。每天劳累的工作,回家后还要细心的呵护我,照顾我。每当我作文看见妈妈忙碌的身影,总用一句话在我脑海里萦绕: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您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妈妈。我要感恩,感恩我最亲爱的妈妈。
我喜欢敬职敬业的爸爸。他是一位人民警察,经常加班加点的工作,为了人命的安居乐业默默奉献,他经常教我做一名真正的男子汉,要勇敢要坚强。他是我人生的榜样。
我喜欢好看的童话书。书中神奇的故事,让我的想象插上了翅膀,自由翱翔,带我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让我流连忘返。
我喜欢内容丰富的科学书,书中的知识让我既兴奋又渴望,我常常如饥似渴的钻进知识的宝库,去探索神秘的科学世界,当我心中的谜团被一一破解的时候,心里的甜蜜无以伦比。
我喜欢充满热情的生命,喜欢这可爱的世界!我美丽的地球妈妈,你给了我们一片美丽的家园,给了我们这充满无限可能的生命,你将一切都给了生活在这片家园的儿女,我们深深的感恩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