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打扫卫生。妈妈从鞋柜里找出一双我小时候穿的小鞋子。小鞋子小巧玲珑,非常漂亮,鞋面儿上有一条条金黄色的波浪线,鞋帮上还有五颜六色的花纹。我往地上一踩,鞋底会发光,还会发出美妙的音乐。妈妈说,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穿的一双鞋。
妈妈要把它扔了。我就在妈妈要扔的一瞬间,我拦住了妈妈,说:妈妈别扔!虽然我穿不了了,可是我的不娃娃可以穿啊!说着,我抱起了我的小布娃娃,给它穿上了这双漂亮的小鞋子。
布娃娃对我眨了眨它的大眼睛,笑眯眯的,好想再说谢谢姐姐!姐姐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