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朋友的烦恼作文
你好!
你现在还在为上次的事苦恼吗?我能够理解,你到了新的环境,天天面对的是目生的面孔,而省城的糊口节奏又是那么快,难免不适应。但是,这仅仅是时间的问题。省城的糊口环境比我们这儿要好得多,你应该兴奋才是呀!
或者,你可以把心思专注某件事情,如学习,音乐,运动等。它们不仅可以让你淡忘烦恼,还可以丰硕你的知识,陶冶你的情操,强健你的体格等等,何乐而不为呢?
上次你还提到,与同学沟通很难题,缺少知心朋友,是吗?你得知道,朋友是交出来的。你只有拿出你足够的真诚与热情,别人才会接纳你呀!假如你始终只做一株墙角的含羞草,那么你可能真的交不到朋友了。实在,你可以这样做:上课时,当真思索,积极发言,吸引同学们的留意力;下课时,与同学们一起探讨问题,娱乐玩耍。徐徐地,同学们都会接纳你,还会成为你的好伙伴。尝尝看吧!再说了,你还有我这个好朋友呢,不是吗?
啊,转眼间,明媚的春天又来了。草地上,芳草萋萋;花园里,万花竞艳。现在你还愿意让那些烦恼扰乱这夸姣的春天吗?
愿你的糊口冬去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