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我是一只关在金笼子的鸟,失去了自由,这也正是我烦恼的原因,带啊来听听我的故事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妈都去值班了,走前还吩咐我不能和那些朋友去玩,怕被他们教坏,我心里很不舒服;我那些朋友可好着呢,您就别瞎操心了。我在家看电视,刚好停电,我想打电话,电话也欠费,悲惨呀,我心里迫不及待地想和朋友们去玩。于是,我偷偷的跑出去和朋友们玩捉迷藏。朋友们提议要玩捉迷藏,我也同意了,在玩的过程中,有个人偷看,我便和他吵起来,这一幕刚好被回来拿东西的妈妈看见了,我吓得不知道往哪躲,妈妈正瞪着我,我心中一颤,便一时的流下泪,心想:交朋友有什么错?你不也交了许多吗?凭什么我不能交?
啊,我已经长大,我不需要约束,我要翱翔,翱翔在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