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成长的烦恼优秀作文
成长的旅途中,会碰到各种挫折,会为各种事烦恼。烦恼就像平地而起的风一样向你袭来。
小时候,常听大人说什么“青春锦绣疙瘩痘”,在路上看见一些大姐姐额头上冷不丁冒出几个泛着红光的痘痘,便想窃笑。可是没想到有一天这些痘痘也会成为我的烦恼。我的额头上竟成了“青春痘”的专属地,变成了它们的肥田。
听说这痘痘不能挤的,可我那不循分的手怎会闲得住,每当看见那红光锃亮的痘痘,就非常想消灭它们。可是每次挤完痘痘,过些日子就会留下一块疤,很长时间才能消失。所以我的额头也成了疤痕的会萃地。但没想到的是它们竟然不乐天知命,还把范围扩大到下巴上。这下,我必需得好好想办法“除掉”它们。
在老妈的先容下,我选择了“药物攻击”。于是,我专门买了一瓶洗面奶和一瓶祛痘膏。天天我都会在头上涂满祛痘膏,不把脸上涂得“乱七八糟”毫不罢休。一周过去了,脸上的痘痘好像毫无反应,依旧猖狂的很。我就纳闷了,这痘痘的生命力怎么就那么顽强呢?而且,居然还会反弹功能呢。哎,没办法了,只得由着这些可恶的青春痘在我脸上兴风作浪了。
现在呢,我脸上的痘痘自己“撤退”了一些,可还有不少,我相信总会有一天我会跟他们“Saygoodby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