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是一颗种子叙事文章精选一则
我是一颗“小荔枝”种子,我适合夏季生长,虽然我生长比较慢,但是我只要想到开花结果时刻,心情就不由自主的开心了起来,而且看到主人开心吃着我的模样,我觉得非常高兴。
我希望我的主人能够尽心尽力的照顾我,不要让我那么快死掉,不然,我会非常伤心。我饿的时候帮我施肥;我渴的时候帮我浇水;我没精神的时候让我晒晒太阳。我希望主人不要把我跟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爷爷、奶奶…等等住的太近,不然我长大的时候会没办法伸长,自然的就会变的比较瘦小,而无法变的非常强壮又健康的身体了。
“哇!我终于长大了!”“我越来越高了!”“我长出了三片叶子了!”“我从种子变成了幼苗了!”不知在心中不由自主地吶喊着,我好高兴喔!随着时间又经过了一天,我长出了六片叶子越长越多,我从细细的茎变成了粗粗的茎,经过了几天我终于结婚生子了!我生了三个宝宝,小心翼翼照顾他们,让他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长大。
我再成长的时候,也有遇到问题,那就是我觉得为什么都长不出叶子呢?哥哥姐姐们都有长叶子…,所以我的主人就拔我移到别的地方。喔!原来是我的养分不够,所以才长不大,真希望我快快长大,这样我的梦想才能快快实现,你知道是什么吗?答案就是让“能够吃到我果实的人都能露出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