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我是一只苍蝇作文精选一则
大家好!
我是一只乡下苍蝇,看到我在城市里,你会不会有疑惑呢?没关系,下面我来说说我从乡下到城市的离奇经历吧!不过,在这期间可不要用电蚊拍电我哟!
小时候生活在乡下,我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们都以为这一切都不会改变:每天在大公鸡尾巴上当国王,把小土狗豆豆弄得摇头晃脑,可它却无能为力,只是呜呜地号叫着,在“大象肚子”里纳凉、取暖。如果碰上了好运气,还可以找到蚂蚁留下的一块花生糖馅的馅饼沫……
尽管我生活在乡下,每天也会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就在去年夏天,来了一只有四个黑色圆脚、眼睛发光、耳朵长在两边、蓝色鼻子、上面写着“炉必酒仨凌第艾夫”的甲壳虫。有一些人从甲壳虫的肚子里出来,进了“大象肚子”,我和小伙伴们见他们走了,便呼啦一下全都过来了。我们左看看,右看看,见“甲壳虫”没有反抗,我们请求它把它肚子打开一下,让我们也进去看看,玩一玩。可“甲壳虫”没有反应,我很好奇,围着“甲壳虫”飞了一圈,发现它的眼睛不发光了,身体不再嗡嗡响了,嘴巴也不再唱着那些隐隐约约的歌了。经过一番讨论后,我们作出了结论:“甲壳虫”跑了很长时间,就像我们从菜园子的这一头飞到那一头,所以,我们敢肯定它睡着了。
到了下午,那些人从“大象肚子”里出来,走向了“甲壳虫”。我们准备好了,在人们打开门的一瞬间,我们飞了进去,这时门合上了,窗户打开了,我的其他兄弟都逃走了。可我还没反应过来,“砰”的一声,门又被打开,立刻又关上了。叮在门缝边的我被震得昏厥过去,落在了地上。
到了晚上,我从地上飞到窗口向外一看,啊……不!我到了城市,听大哥说,城市可怕得很!可是我太疲惫了,一阵大风把我吹到了一个树叶堆里……在树叶堆里,我认识了一只城市苍蝇,它告诉我,城市没有那么可怕,是因为我来到了人多的地方,就像我们这个树叶堆,永远没有危险……
虽然我在城市里安顿了下来,可我还是很想念我的兄弟姐妹。我常想,如果我还在乡下,那么今天是不是该我上公鸡尾巴当国王了?如果我还在乡下,今天是不是该我去逗豆豆了?如果我还在乡下……
希望我能再回一次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