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犹如一条五彩斑斓的彩虹;童年,犹如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童年,是每个人快乐的回忆。今天,我就讲两件我童年的趣事给大家听听,小心笑破你的肚皮哦!嘻嘻!
我3岁那年,妈妈的生日,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去看我有生以来的第一场电影。我一进电影院,就东张西望,心情激动又好奇。爸爸看我这么兴奋,便赶紧趁热打铁,指着我正前方的大屏幕,告诉我:“看,它叫做银幕,电影就是从这里放出来的。它相当于我们家的电视机。”我聚精会神地听爸爸讲解电影院的知识。“这个是用来投射电影的孔,相当于我们家里的影碟机。"爸爸指着我们身后墙上的一排小窗户说道。我听完后,向四周望了望,想了想,一本正经地问爸爸:“爸爸,既然电视机,影碟机都有了,那遥控器到哪里去了呢?”爸爸妈妈听完马上哈哈大笑起来。
好笑吗?不要走开,没有广告,笑话再次开始。
也是3岁那年,在幼儿园,我不小心把衣服上的小毛球塞到鼻子里了,回到家,
因为害怕爸妈吵我,我便没有告诉爸妈。可是以后的一个多月我都没睡好觉,(后来才知道是因为鼻子里被塞了东西,呼吸不畅)妈妈带我去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我的鼻子里可能有异物,妈妈不相信。又过了几天,我指着自己的衣服问妈妈:“我衣服上的球球呢?”妈妈微笑着看了我一眼,说:“那要问你自己呀!”那时我便傻傻的答道:“龙龙(我的小名)把它塞到鼻鼻里了!"我的天啦!妈妈一听就呆住了,赶快和爸爸把我送到医院,在高明的医生帮助下,顺利地钩出了小球,可我还是不幸得了鼻炎。
童年的故事是傻傻的,现在听起来很可笑,可那是我们一步步长大,探索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