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童年都有五彩的生活,就像一幅幅进精彩的图画。在我的脑海中永远记的这幅画————蓝天、白云,我和爸爸、妈妈在海滩上拾贝壳,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有一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防城港看大海,一到了海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浩瀚的大海,天是蓝蓝的,海也是蓝蓝的,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告诉我这里每丽的金滩上贝壳可多了,我真想去找一堆抱回家,于是,我们就跑去拾贝壳。这里遍地是五颜六色的贝壳,大的、小的、圆的、扁的,各种形状,真是千奇百怪。我俯下身子,打量着这些散落满地的贝壳,把我喜欢的一颗一颗地拾起来。忽然,爸爸妈妈叫着:“谭钊诚快来,这里有只漂亮的贝壳。”我跑过去一看,果然是只漂亮的贝壳,它有小碟子那么大,身上有一条条棕色的花纹,我急忙接过贝壳,轻轻地擦掉上面的泥沙,小心翼翼地放入袋子。渐渐地,袋子里装满了贝壳,我们提着袋子,高高兴兴地离开了美丽的金滩。
我还有许多童年的趣事呢,以后再慢慢地告诉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