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童年的纸飞机作文范本
伴随童年的东西,就像一架你喜欢的纸飞机,顺着时间的轨迹划过童年的天际……
有一个伙伴,就像是我童年的“纸飞机”一直伴随着我,那是一只可爱的毛绒小熊,它之与我的意义特别的不一样,它是我美好的童年时光的见证。
记得在我6岁那年代,我终于拥有了一只心仪的毛绒小熊。在美国夏令营期间,妈妈带我去了趟环球影视城。在一家jellycat的毛绒玩具店,我一眼就相中了它-我的小熊。它拥有一身彩虹色的绒毛,一双乌黑圆溜溜的大眼睛,和一颗樱桃状的小鼻子,那淘气的神情特别招人喜爱,立马我就给它取名叫“淘淘”。
从此,淘淘与我形影不离。它伴我去过德国、澳大利亚等地旅行,它伴着我甜美入梦,它伴着我度过心情的低谷……
淘淘如此的重要,它承载着我童年的喜怒哀乐,就像一架纸飞机,划过童年的天际,伴我飞向那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