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小兔化妆文章篇一
今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自己在家觉得非常无聊。突然发现灯架上的玩具——流氓兔。哎!也跟我一样伶丁伶仃的躲在这个角落里,多可怜啊!我决心把欢乐带给它。
我双手抱起小兔子,仔细端详,平时我怎么没有留意它竟如斯可爱!全身雪白的绒毛,天蓝色的帽子上竖起两只白红相间的大耳朵,眯起的眼睛微微上翘,样子真是太滑稽了!脖子上那条蓝色的领巾在左侧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更显示了它的无邪、活泼。我想:小兔子,我的好朋友,我要让你变得更加锦绣迷人。我把它抱到妈妈的打扮台前,学着妈妈化妆的样子,小心翼翼的给它打上了眼影,再一丝不苟的给它涂上口红。仔细看了又看,总觉得还不够完美,我手托着下巴左思右想,还缺少点什么?奥,有了!腮红啊。还犹豫啥?赶紧动手,三下五除二,干脆麻利。小兔子两个红红的小脸蛋便呈现在我的面前。啊,这时的小兔子可真是眉清目秀,笑脸可掬,真是太美了!
我抱着手中的杰作简直陶醉了!它眯缝的眼睛笑得更甜了,似乎在感谢我把美和欢乐同时带给了它!
教你写作文: 冬青文章300字(推荐一篇)
冬青树没杨柳的婀娜多姿,没有法国梧桐的高大挺拔,但它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大雪纷飞风雨交加,它都是四季长青。
看它的样子,大家都认为它是灌木的一种吧!错了,它其实是一种常青乔木,它有着椭圆的绿叶,前面略带尖,生长前阳面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如同碧玉,斑斑驳驳,两侧略显齿状,好似猫咪那齿白的犬齿。 如果我说冬青树有淡紫红的花朵的话,大家一定都非常地惊讶吧!我没有说谎,不错,它有花朵,有米兰那样大小,好似小绿豆一样,可它没有米兰那扑鼻的香气,但你如果细细去闻的话,就能似有似无的闻到一整淡淡的香气。再加上那翠绿的叶子,就会让人感到纯洁淡雅,它从不与那些五彩缤纷的花儿争香斗艳,只是在春夏之际谦虚地在角落里潜滋暗长。它开放的时间很短,一夜的时间就凋谢了,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它会结出红色的果实。
冬青树的枝干其貌不扬,身上有着疙瘩琉球的各大,但它那饱经风霜面貌可以看出,冬青树是多么的坚韧不拔,一般新长的枝干是灰绿色的,老枝干因为饱经风霜,所以出现了深褐色。
冬青树那坚韧不拔,四季长青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
教你写作文: 夸夸文章400字(推荐一篇)
你知道我最想夸赞的人是谁吗?你知道我心里最想竖起大拇指的人是谁吗?不知道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他是一个活泼聪明的小男孩儿。一张圆圆的脸上刻着两道浓浓的眉毛,一双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一张樱桃小嘴,说起话来娓娓动听,他就是我的同学小杰。
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学校举行了一次大扫除,小杰自告奋勇的说:“我来擦外面的护栏。”老师分配好任务后,同学们便忙活起来。小兰认认真真地扫着地;小唯小心翼翼地搬着桌椅;小英踮起脚尖,抬起头,脖子伸得老长,双手挥来挥去努力地擦着黑板。天气冷的滴下一滴泪就能马上结成冰,他们只好做一会儿搓搓手,做一会儿给手呼呼起。而外面的小杰好像一点也不冷似的,只见他一手扶着护栏,一手拿着抹布用力地擦着,擦着擦着,抹布才脏了一点,他就立刻把抹布放在冰冷的水中搓洗起来,搓洗干净之后又一遍遍地擦,最后,护栏被擦得闪闪发亮,可他的手却因为在水里泡的时间太太久了变得皱巴巴的。
你们说这样的同学,应不应该夸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