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香蕉作文100字篇一
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路清河一小二年级杜佳坤
香蕉是一种热带植物,黄色的,我在热带植物园里见过香蕉树,它是一棵小香蕉树,只结了三个香蕉。
香蕉弯弯的,它像小船,也像月亮。香蕉有九个亲密的小伙伴,它们快活的生活在一起。香蕉的皮上有密密麻麻的小黑点,这些黑点是成熟的标志。
香蕉甜甜的、软软的、香香的,它的味道好极了。香蕉的作用也不小,既可以美容,又可以助消化,营养丰富,我很喜欢吃。
教你写作文: 华山文章400字(篇四)
在西安的第四天,爸爸决定带着我去华山。一大早我们就冒着小雨出发了。
华山在陕西省华阴市境内,距离西安市120公里。陇海铁路(华山火车站),西潼高速公路从山脚下经过。华山为五岳之西岳,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美誉。华山又是一座到教名山,是道教全真派发样地,山上道观依山就势,星罗棋布。华山有五峰,即北峰(云台峰),东峰(朝阳峰),南峰(落雁峰)、西峰(莲花峰)、中锋(玉女峰),其中南峰为华山最高峰,海拔2154.9米。
我们来到华山脚下,爸爸带着我决定征服北峰。北峰是最陡峭和险峻,北峰高1649.9米。我和爸爸坐了一段索道就开始向上爬,爬山的台阶很陡,爸爸说起码有80度的角,路很窄有上山的人也有下山的人,我们只好侧着身子向上爬。由于天气下着小雨,我们好像在天上似的,四周都是云雾缭绕,看不清山脚下也看不清山上面。爸爸说在我们的脚下是悬崖峭壁,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爸爸怕我出危险,我们爬到半山腰就下来了。爸爸买了两把剑,我们在刻有华山论剑的石头旁边,做了一个舞剑对打的姿势,照了相留作记念。
我们来到山脚下准备坐车返回酒店。再见了华山,等我长大了再来征服你!再来华山论剑!
教你写作文: 人物的文章(一篇)
“叮咚”,老爸像风似的跑进家里,不用猜,又要去打游戏,他已经废寝忘食了。游戏就像老爸的生命,像一把胶水把电脑游戏和他的手贴在一起,连睡觉都能梦见。
老爸赶紧打开电脑,在电脑屏幕前大喊:“冲啊,我们是电脑里的大英雄,队友还在等着我们呢!”老爸像疯狂的魔鬼,右手拿着鼠标,左手点着键盘,眼睛像鹰眼一般,眨都不敢眨,怕敌人在0。5秒之内打死他。
旁边仙人掌说:“主人,别再晃了,再晃下去,我就抵抗不住了!”桌子说:“是呀,主人,你就别再晃了,我的板凳小弟就要变成“摇摇车”了!”
老爸眉毛竖着老长,似乎心想:这个小个子,太弱了。
“游戏王,再不停下,我就要使出我的九九武功了”,老妈说。
最后,我想对老爸说:“你应该多陪陪孩子和妈妈,这样,你会觉得比玩电脑游戏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