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六年级我的老师作文范本
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幼儿园的老师的名字都忘记了,但是有一件事情让我无法忘记。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的一件事情。有一次,我在操场上玩,因为我跑得太快,不小心摔倒了,可是这个时候操场上只有我一个人,我就蹲在那里哭,哭着哭着,我突然觉得有一只温暖的手轻轻地把我脸上的泪水擦干。啊!是老师,我把头转过来看着老师,老师说:"你不要哭了,到老师办公室来,我为你擦红药水。''我跟着老师来到了办公室,老师叫我做下来,把裤子拉得上面一点。老师帮我擦红药水的时候我一直叫:"疼!疼!''老师听了说:"你看解放军叔叔在战场上中了子弹都不喊疼,你就这么点伤还哭,那你还能和解放军叔叔比吗?''我听了老师的话就不哭了。
还有一次,我在吃中午饭的时候,我不喜欢吃蔬菜,就把蔬菜夹在了一边,老师看见了就走过来对我说:"不吃蔬菜,就会没有营养,没有营养就会生病,生了病就要打针吃要,你要吃药呢,还是吃蔬菜?药是苦的,蔬菜不苦,药对身体有害,蔬菜读身体有好处。''听了老师的话,我把碗里的蔬菜吃的一干二净。
这两件事情,我一直牢记在心里,虽然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