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到了6月中旬,幻也已来到韩国9个月。
这段时间,小幻总会梦到很多奇怪的事情,原因不详。可当一觉醒来,才发觉一切都只是一个梦,而梦里的主人公以及主人公所发生的故事都已模糊不在。
其实在小幻看来,自己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似乎失去了很多东西,而有些东西似乎不可能找回来了,也许从小幻背离期望时,一切就已经开始。说来奇怪,幻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些,也许仅仅是心理作用与一丝永恒的期待吧,因为这些渴望,幻始终没有放弃过。有的,只是理想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接近梦想吧,但在幻看来,这是小幻二十余年最大的期盼,岂是说放弃就放弃的呢?
长久以来,小幻都在想一个问题,就是对与错。时间长了,幻也自然发现,有些事情需要身临其境才能分辨出正误;有些即便是做到了身临其境,也会因为时间,因为接触的事物而变的难以琢磨。幻认为,后者的常见率可能要高一些。
想到每天近乎做着同样的事情,总有些说不出的滋味。也许,每个人都一样。
作文范本: 未来的房子想象作文(篇四)
看着这一栋栋的高楼大厦挺立在繁华的城市中,像一个个昂首挺胸的士兵。现代科技日新月异,我想:未来的的房屋会是什么样呢? 现在是高楼大厦,那以后呢?如果我是一位工程师,房子就设计成糖果屋那样吧!
首先房屋外形是一粒大大的 洁白的牛奶糖,室内刷上一层蓝色的奶油,一张用巧克力做成的餐桌和巧克力做成的餐椅。对了!先要装饰我的房间。一张用水晶QQ糖做成的床,软绵绵的,都可以称作蹦蹦床了。我写作业的桌子是用一块白巧克力做成的,刷上一层浅紫色的奶油。房间的电脑是用一块香喷喷的饼干。房间摆了五个QQ糖凳子,彩色鱿鱼丝做的门帘;猕猴桃干做的床;闹钟是用开心果做的;窗户是用薯片做的,还有山楂羹做的窗帘,一切全是用零食做成的。
可人们居住的房子,外面噪声不断。假如你在写作业时或在睡觉时,噪声很吵。巧克力桌上有五粒按钮,分别是:粉;青;蓝 ;紫;红四粒按钮。你按蓝色的按钮,一粒泡泡糖就会鼓成大泡泡把你隔起来,就没有声音了,因此可以安静的做自己的事情。那其他四粒按钮是做什么的呢?粉色的按钮是来调整房屋的大小,家里来客人,如果你感觉挤挤的,就按粉色按钮,你自己一人在家时觉得房屋太大了,有点不好,请再按粉色按钮,又调小了。青色按钮按时,会出现一个芭比娃娃,像个女仆,她来打扫整个糖果屋的卫生。有时我在写字桌上写作业,饿了呢?就咬一口巧克力做的桌子,可桌子会缺一块,不用担心,芭比娃娃她会帮你补上,她的名字叫安妮丝,她会把你的屋子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蓝色按钮是给你生病时拿药品的;紫色按钮就像你的仆人一样,服从你的命令;红色按钮是发生意外时的工具,遇到火灾或什么危险的工具。
糖果屋的设备是不是很新颖呢?我想,我们的幻想能变成现实,那该有多好呀!看着现在科技发达,我们的幻想一定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