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夏天初二作文
虽说不知不觉的走了一学年的求知生活,但我绝对知道火爆的小子——夏天来了。
蝉儿们睡够了,马上从家中爬出来。抖擞抖擞精神,舒活舒活筋骨,放开喉咙来上一段了。小鸟也不由得兴奋起来,也来卖弄自己拿清脆的歌喉。大家都活跃起来。
这夏天啊,总来得这么有气势,爱显摆。我呢不管三七二十一,到夏天的街上去找那美食伺候我的舌头。
火爆的小子“热”请高涨,我可受不了。于是我便到大街上消费去,买来一绿豆沙,冰凉冰凉的,一口气喝下去——凉到底了。那绿豆面面的,嚼起来柔柔的,甜甜的。我都快醉了。还有鲜红的西瓜,滑溜溜的凉粉,老妈煲的下火汤......
夏天玩更是好玩。去游泳可是消暑的好玩法。在水中自由嬉戏,与家人好朋友们拿起水枪展开激烈的战斗,把自己想象成争议的化身,是多么的快乐啊!水抚摸这我的身体给我带来丝丝清凉,躺在水中思想飞到遥远的,美好的天堂去了。
夏天里这热反而使人们想方设法来寻找凉爽,夏天可能已经是一个不热的夏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