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几分钟。
一提到“开心”,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那天和伙伴们一起踩影子玩。到底是如何难以忘怀呢?哈哈,请听我细细道来。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像一首欢快的歌曲响在我的耳边。邵老师笑盈盈地告诉我们:“大家外面排队,我们来玩个游戏——踩影子,!”什么?我没听错吧!今天竟然不上课,可以玩游戏?我带着心中一连串的疑问走出了教室。排好队,到了操场,邵老师简单介绍了一下游戏规则,便大手一挥:“去玩吧!”顿时,我们开心地像一匹匹脱了缰的野马,迫不及待地摩拳擦掌,各自组队玩起了这个游戏。
我和周梓萌组成一队。“预备,开始!”只见周梓萌像头小花鹿轻快地向前跑去,我不甘示弱,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紧追不舍。她一个敏捷的转身,想绕过我。哼哼,可是还是逃不过我“鹰”一样的眼睛,我故意往后退一步,然后猛地一踩,哈哈,我“轻而
易举”地就踩到了她的影子。我比着胜利的手势,轻轻地刮了一下她的小翘鼻,大声说道:“这一局我赢喽!”周梓萌似乎很不服气,连声喊着:“再来,再来!”我们正准备重新开始玩一局,突然后面传来了哈哈大笑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朱敏睿趁我不注意踩在了我的影子上,正高兴呢。她看见我发现了,转身撒腿就向前狂奔,“朱敏睿,你给我站住!”我快步地向她追去。我们沿着操场追逐了一圈,她突然停下来,叉着腰气喘吁吁地说:“我跑不动了,我认输。”哈哈哈,我们继续追逐嬉闹着…
“同学们,排队了!”这时,传来了邵老师的声音,“通过亲自实践,你们觉得怎么样才能不让别人踩到自己的影子啊?”“躺地上。”不知道哪个同学大声说到,我们全班都哈哈大笑起来。
开心的时间总是转瞬即逝,但是这个游戏带给我的欢乐确是难以忘怀的。你们觉得呢?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几乎没有玩电脑。在星期六,我玩了一次。我非常开心!
因为我盼望玩,所以我玩了一次,我很满足。
我玩的游戏是:弹弹堂。再一次的游戏中,我们提心吊胆,因为蚂蚁女王太厉害了。我的三个队友也成为了失败者,而我为了对付女王,生命值越来越低,直到最后我用了一个必杀技,像女王掷去,因为我前几次都没射中,所以我心里暗想一定要中!耶——中了,蚂蚁女王惨败。我们胜利了!我想;‘就是他做恩多端的报应吧’。
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打败女王。
我从玩中得到启示;不能玩电脑太长时间,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