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父亲高考文章精选一则
亲爱的爸爸:
您好。
这一刻,我不知如何开口对您说,我很惭愧。作为您的孩子,我真的很对不起您。我不该打电话让警察来,尤其看着刚强的您被警察批评、教育,看着您低头对警察认错的那一刻,我的眼泪悄悄地流下来。爸爸,让您面对警察。这一刻,我真的感觉,我错了。我不该冲动着给警察打电话,我应该耐心地给您说,开车打电话太危险了。前一段日子,我的同学的一个亲戚,就是在高速路上开车打电话。一时,不小心,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了。他的这位亲戚当场死亡,而面包车里的人是三死一伤。当时,我听见我同学说起这件事,尤其是听见他的那位亲戚才三十出头,孩子才几岁。而他却死了。他死了,他的五十多岁的父母和几岁的孩子和妻子,看着死亡的他,哭的是死去活来。那时,我们几个同学就明白在高速路上开车打电话是多么危险的事。这件危险的事,不仅仅危害着自己的家,也危害着别人的家。我的同学说,与他亲戚相撞的那辆面包车,全是年轻人,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
爸爸,这时,您应该明白我想说什么了吧?一个家庭如果失去自己的孩子,爸爸,您想过这份痛苦吗?而一个家庭如果失去父亲,爸爸,您又想过这份痛苦吗?爸爸,我要一个幸福的家,我要您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每天回家。在家中,每天看着您和妈妈,那么幸福,那么和美。我便常常想,我有一个多么好的家,我真的好幸福啊。尤其,每天看着那么刚强的您在妈妈面前是那么的和善,那么的柔情。我就会想,爱情真的好奇妙啊,我这血性方刚的老爸,怎么就会屈服于一个女人?这时,我再回身看妈妈。
我的天呢,我的妈妈,怎么就像一个受宠的小姑娘,屁颠屁颠,跑在老爸您的身前身后献妩媚。每当看见您们如此恩爱,如此幸福,我便会对自己说,我真的好幸福。爸爸,我真的好幸福。我很自私地说,我要一直一直拥有这种幸福。所以,我不能让您有一丝毫差错。我要您每天平安,快乐地回家。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假如我是教师350字(篇二)
今天,我很认真地跟妈妈说:如果我是一名老师该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当一名音乐老师,我要收集全天下最动听的音符,把那最美妙的乐曲,唱到小朋友的心里。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当一名美术老师,我要采集全世界最耀眼的色彩,把那最炫丽的图画,涂到小朋友的眼里。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当一名舞蹈老师,我要汇集童话世界里公主们的灵气,把那优雅的舞姿,注到小朋友的身体里。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还要当一名数学老师,我要问一问华罗庚爷爷,如何把那些无聊的小蝌蚪变成有趣的数字宝宝,看多久都不会睡着。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还要当一名语文老师,我要问一问比尔。盖茨叔叔,怎样才能把那些枯燥的小方块变成像他的电脑一样神奇,充满神秘。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还要当一名外语老师,我要到那大西洋的彼岸去,问一问黄头发、蓝眼睛的叔叔阿姨们,可不可以教他们说一说古老的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