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假如我是科学家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上,有人想当一名工程师,有人想当一名医生,有人想当一名宇航员,而我却想当一名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就要发明一种传送器。我猜大家都应该看过《熊出没之奇幻空间》,这部中有一个传送器,可以把人从一个地方传送到另一个地方,能节省人坐车时间,而我发明的这个传送器比那个还要先进许多。
我的这个传送器造型各异,可以满足全人类的要求。可以是可爱的比卡丘,可以是逗人发笑的豌豆先生,可以是一面小镜子,可以是一支铅笔,还可以是小女孩喜欢的发卡等,应有尽有。
它是用一种防火、防水、防电、防潮、环保、无辐射的软塑料制成。在软塑料中有一个无边的袋子,这个袋子可以装几万亿吨,重几万亿千米长的东西。在不装东西时,这个袋子就装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吸动整个地球。
它有几项功能。它可以在你旅游时自动冒出,只要你按动红按钮,它就会变成一栋别墅,自动启动,让你在空中环游整个地球;它可以在你要迟到时自动冒出,只要你按动紫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朵白云钻到你的脚下,让你觉得你就是那位腾云驾雾的神仙;它可以在你饿的饥肠辘辘的时候自动冒出,只要你按一下黄按钮,它就会行驶到一家餐馆,点一个你喜欢的饭或菜,然后自动付钱再自动把饭菜拎回来。
它可以在火灾时自动冒出,只要你按动蓝色按钮,它就会飞到有海啸的地方把水吸走,然后自动飞回,把火浇灭;它会在交通堵车时自动冒出,只要你按一下绿按钮就会变成天空汽车,在天空中飞行。怎么样,是不是百变呀?
如果这件东西能发明出来,我相信它一定会让人类的生活好一大步,请大家期待我的这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