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校园时光作文其七
又半年多了……感觉好快啊!快的看着日历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仍是明白记得我们一直都在岁月中悄无声息地成长……
半年的日子,在这个认识的校园中糊口,默默的、悄悄的……有时缄默沉静的一文不值,有时静的像溅不起波纹的湖水……在分离中重逢、在重逢中守着彼此的诺言……
回忆以前,有许多遗憾。那些所谓的“遗憾”也就是没有珍惜那些友情,还把初一不知不觉的混了下去。天天老是和他们一起想着怎么与老师VS,实在我们的本质并不坏,只是……现在努力吧!
放眼现在,我必需努力!好好学习,实现对她的诺言。不会再有遗憾;更不要让自己的未来成为幻想!
对于未来,老是布满幻想!但是不至于让自己成为空想家。校园的熏陶让我们变得现实了……我想,我们即将成熟起来!在平清淡淡的校园糊口中追求着细水长流,在内心深处默默地守护着这份贵重的感情。
固然一路走来,还没有属于我们“停留”的地方,但是我相信这是暂时的,我们都相信这是暂时的!由于还有打动、暖和一直伴跟着!固然曾经想为了那诺言,孑然独行,可是,校园糊口就是这样,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发生一些不经意的事情!来的忽然,来的莫名其妙,却安静地接受着……相信,结伴而行的路上,诺言也会实现的!
在人的一生中,校园糊口是夸姣的,校园糊口也是短暂的,让我们珍惜现在、珍惜在初中学涯的夸姣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