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爱初二文章范文
不知不觉中有爱的身影,爱在悄悄的绽放,爱在默默中传递。
在我们的生命长河中,有许多默默爱着我们的人,默默的为你做些什么。
在家里,有爱着你的亲人;在学校,有爱着你的老师;在野外,有爱着你的朋友……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杯奶,越饮越浓。父爱是什么?父爱的伟大在于它不自卑,忍辱负重,他知道,别人的歧视都是暂时的。
师爱是什么?师爱是起步踏入梦想之门的第一步,是走向成功的起步点。
友爱是什么?友爱是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你安慰,在你孤独的时候陪你玩耍。总之,友爱是陪你走向人生道路上的一部分。
爱,是沙漠中的一口井;爱,是雪地里的一把火;爱,是白天里的指南针;爱,是黑夜里的一盏灯;爱,是茫茫人海中的一个微笑……
用自己的光去照亮他人,用自己的心去温暖他人。当自己遭遇不幸时,别人也会用自己的光照亮你。用真心去爱周围的人,在别人感到幸福的同时,自己也感受到了幸福。
有人问:“爱是什么?”有的人说:“爱是在你遇到困难是保护你,在你痛苦时安慰你,在你提出任何要求时,答应你。”但我只能告诉你它是一双手,一双可以供献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