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多美的瞬间,都在我们的不经意之间悄然流逝,岁月悠悠,百载千回,美竟如细沙般从指间一如竟逝的溜走,只有无尽的耐人回味.
——题记
一“轻舞飞扬”
夕日落晖下,投下一个个俏丽的倩影。叶儿伴着微风轻轻吟唱,在空中翩然起舞,时而盘旋,时而上下飞舞,时而相互竞逐的追赶着……,落叶在空中完成的此生中最后一支华尔兹,优雅,妙曼而决然,无一丝后悔,在最后一次深情地凝望大树,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尽情的演绎着那属于自己的美,当叶儿悠悠然与大地“亲密的接触”后,落在芬香的泥土中,此生不在后悔,这一切都显得是如此宁静,如此安详。那一瞬间,演绎了是如此完美的“落叶归根,来时无口”呀!
又是一季秋,又是一场秋雨又是一场寒。又是一年无奈的微笑,又到秋风飘叶时。
落叶,真美!
二近乎完美的“抛物线”
划破如黑丝绒般的夜空,留下一道星痕,转瞬即逝,给苍穹留下了一道近乎完美的抛物线,也给人们留下了无暇的希望遗憾。耀着我的目,炫着我的心,美的瞬间使我心花怒放,顿时豁然开朗,我看到了希望之女那轻盈灵敏的舞步,让人陶醉于其中,此时的我还看到了希望之光的多彩,我沉迷于其中,或许,流星之所以如此美丽,正是因为它的稍纵即逝吧!
流星终于再现,多少日夜的等待,多少失望的泪水……我来到月色上空,与流星相拥,看到了你向我走来。
流星,真美!
三雪之韵
你听,灰色的天空落下的雪花在落地的一瞬间与冰面凝结在了一起,那扣人心弦的雪韵在心中久久回荡,毫不亚于从心底深处发出压积已久的震撼。一切物体的表面都覆盖了一层不加修饰的白袄,远处一渺渺的轻烟也淡淡流逝,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人们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美丽,雪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读后感大全 DHb100.COm]
雪花,真美!
落叶是时间的见证,流星代表着一个故事的熙熙结束,雪花则是美好纯洁的代表,它们演绎出生命的最后一瞬间的美,是如此的动人,正因为有了这些无数美丽的瞬间才构造了这如此完美的永恒。拥抱美丽,为的是收获一份恬淡,感受一份幸福。看天光云影,测阴晴雨雪,也不必在乎难逾目力所及,因为目力所及之处,即为风光最美之地,美便俯拾皆是。悲伤时一份慰藉,失落时的一个微笑,孤单时的一声问候……都能给予人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