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举世闻名的设计师了。最近,我设计了一款笔,受到了大家的热捧。
随着课业负担的逐渐加重,越来越多的同学出现了作业拖拉的现象。老师们都因为这件事而烦恼,家长当然也是煞费苦心,然后也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真是因为这些现象的存在,于是我绞尽脑汁设计了一款独一无二的笔,当拥有了我设计的这款笔,大家苦恼的问题全都迎刃而解了。这款笔的顶头上有一个小话筒,你只要对着小话筒说出你需要写的内容,它就会自己写,而且写出来的字既整洁又漂亮。
那有同学就问了:如果笔找不到了怎么办?这你就不用担心了,这种笔每支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名字,而且没有复刻版。若是突然找不到它了,就将控制它的遥控器拿出来,轻轻把上面的绿色按钮一按,它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只要寻着音乐去找,就能找到。还有的同学就又会问了:如果笔没油了,怎么换笔芯呢?这你就更不用担心了。这种笔里面有一个墨箱,每次没油时,只要按下笔杆上三角形的按钮它就自动加墨,非常便捷。
怎么样,说了这么多,大家对我设计的这款独一无二的笔心动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