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是文明礼仪操的比赛。为了这次比赛,我们班练得很认真很刻苦,比赛前两天,我和妈妈在家里高兴地练习了好几遍。
今天我们一年级十二个班整齐地坐在操场上,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还有雪白的运动鞋,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到我们班上场比赛时,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领操员刘馨泽声音洪亮地喊着我们班的入场口号:“一年二班,超越一般,挑战自我,勇夺桂冠!”我们一边背诵礼仪操儿歌:“我是一小小学生,遵守道德讲文明......”,一边认认真真地做操,做完后我们又喊着口号下场了。
比赛结束后,我在场下心急如焚地等待着比赛结果。最后体育老师宣读获奖名单:有一年级十班......,我们班没有得奖,我心里有一点儿难受,刘老师安慰我们说:“没关系,我认为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