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写事
明天就要秋游了,我要买些什么好呢?于是,在我的央求下,妈妈带我去了超市。
妈妈开着车,带我到了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一进门,我看见了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缭乱,都不知道买什么好。我们先去了零食区,我买了牛肉口味的薯片,香喷喷的面包,甜甜的糖果和巧克力饼干。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水果区,妈妈给我买了一袋圆溜溜的小橘子。最后,我们来到了收银台,然后满载而归。
第二天一大早,我的小白兔闹钟响了,“今天是秋游的日子呀,我的早点到学校”。我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带好红领巾、校徽,把零食放进我黄色的背包里,兴奋的出门了。过了一会儿,我来到了学校。看见许多小朋友都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秋游的事,我也加入了他们。
突然,听到广播里说:“三(1)班马上排好队,坐9号车!”老师指挥我们排好队,坐上了9号车,我们在车上说个不停,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
整个秋游过程中,最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去长风公园做“龙头”。我们班排了好长的时间,才轮到。我和几个同学坐在龙头,等待开始。
“龙头”开始动了,一开始它是慢慢悠悠的左右摇摆,渐渐的,它开始加速,忽然它往下一冲,我们没有防备,吓的我心惊胆战,顷刻间,它又来一个急转弯,把我弄的头晕脑胀。一圈玩下来,等我走下来的时候,一圈玩下来,等我下来的时候已经晕头转向了。我定了定神,终于不晕了。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袋鼠上下跳”和“飞椅”,我感觉很刺激也很好玩。在长风公园吃好了午饭,我们坐着大巴到自然博物馆参观。
秋游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