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天空的云作文wps文本
放学回家的路上,一片飘得正快的云儿吸引了我。我仰望天空,发现天空中有许多漂亮的云。
我坐下来抬头观赏。
这云真白呀,像雪一样,让人感到了一种温馨。这种颜色很少见,是嫩白色的。它们在蓝天里飘来飘去,悠闲安闲。奇形怪状的,一会儿像可爱的花儿,一会儿像凶猛的老虎,变来变去,可怪了!看着真惬意!
它们不一会儿就飘走了,变得无影无踪。我跟着它遗留下来的残云,追了过去,看来,它跟着太阳走呢!当太阳把最后一束毫光撒向这些锦绣的云彩时,它们立即变成了五光十色的小动物!有红色的小狗,有橙色的公鸡,还有紫色的小猪!真是形态万千、变化多端。
太阳就要消失了,它们逐渐变得暗淡。云儿又飘向了月亮即将升起的地方。不久,月亮起来了,云儿也走了,可是,依旧能看到云儿留下的淡淡的痕迹。
啊!这时的云儿只能用一个字形收留,那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