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家的吊兰wps文本
曾经我以为吊兰只会长叶子,但是我现在发现吊兰也会开花。那是在春末夏初的时分,我到阳台上去晒太阳,趁便看了看吊兰,就在我预备脱离时我看见小茎上开了几朵指甲般巨细的白花。我十分惊奇,便对花进行了调查,花的面积大约一平方厘米,有五片花瓣,中心的花蕊是金黄的,一阵风拂过,还能闻到淡淡幽香。这些花有的绽开了它美丽的笑脸,在花盆里婀娜多姿,像只自豪的孔雀;有的把花瓣紧紧地合在一起,像一位害臊的姑娘;还有的像吃饱了肚子,撑得立刻要决裂似的。
我家的吊兰真美,我十分保护它,常常给它洒水、上肥,吊兰在我的仔细照顾下,正茁壮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