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关于正能量的作文范文优选
一件小事,但它却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反映的是爱的传递,它才以加速度发酵,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温暖,因为它传递的是正能量,是一种强大的正能量。
只要心中有正能量,学会亮起心中那道彩虹,我们的世界就如雨后睛天。心中有爱,阴霾散尽,天空依然蔚蓝。心中有了那道彩虹,空气芬芳馥郁,香泽万里;心中有了那道彩虹,笑脸灿然如花,鲜艳夺目;心中有了那道彩虹,泪水也折射太阳的光芒,狂风吹过,带走多少垃圾尘埃,留下一片清净的天地
在我们的世界里,有许许多多关于正能量的事,他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不管他贫穷,还是富有!在这里,就有一个事例:纪爱玲是海安县曲塘镇一名普通农妇,近日,她途经一条河边时,看到一名六旬老太太在水中挣扎呼救,她毫不犹豫地跳入河里,将老人救上了岸。让人深感钦佩的是,纪爱玲患有尿毒症,身体状况并不好,但看到有人遇到危险时,她依然勇敢下水救人。纪爱玲说,我会游泳,当时只想着救人,只要人没事就行了。她是多么的善良,她的心中凝结着正义的力量,使我们佩服!
还有一个故事:一个人的车坏在雪地里,骑马路过的男子将他救出。当他表示感谢时男子说:我不要回报,但要你承诺当别人有困难时你也尽力帮助。后来他帮了许多人并将同样的要求告诉他帮的每个人。6年后他被洪水围困在一个小岛上,一位少年帮助了他并说出了那句他永远也忘不了的话:我不要求回报,但你要给我一个承诺读完这个故事,我倍受感慨,一个小小的承诺,却埋藏在男子的心中,这是很多人难以做到的!
做人就像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以温暖,在这个社会上,我们需要正能量,这个社会也需要正能量支撑。在每一个关于正能量的故事背后,都以一颗暖人的心,现在,我要大声的说一声:正能量!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