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同桌的作文范文
我的新同桌,你们可能不熟悉,一个高大的男孩,嘴巴又厚又红,看起来就像一根小香肠。那张大嘴里面不时吐出一阵阵令人难以忍受的“天烂之声”。一双眼睛在下课时炯炯有神,可一上课,他的双眼却散发出呆板的目光。耳朵虽然很大,但上课老师讲的话却只听了一半。他说自己成绩好,结果一打开他的作业本,红色的大“X”满天飞舞……他就是我们班的“大话精”——吴润涛。
我给你们介绍一下他的个性特点吧。
No.1有些自恋和有趣
刚开始我和吴润涛做同桌时,他立刻兴致勃勃地朝我摆了一个造型,我知道他在耍酷,便不以为然地随便问道:“喂,你为啥头发这么竖哩……”还没等我说完,他先甩了几下头,又把头发小心翼翼地从头到尾摸了一遍,一边说:“本人一年级时便开始了一种习惯,那就是每天洗完澡后用手拼命把头发往上用力按,再用水搞一下,最后涂摩丝,就这个动作我持续了一个月才变成现在的形状的。”他说着又摸自己的头发。我躲在书后面强忍着不笑,要不是上课铃响了,我肯定笑翻天了。
今天又要订正作业了,我看了一下旁边的同桌,他也要订正,而且比我错的多,我订正完后,只见他一边订正一边叹气说道:“唉,我堂堂一君子,居然败在这俩小小题目手上!不应该呀……”听了他的自言自语,我又忍不住要笑。
No.2比较大方和幽默
新同桌比较大方,上次我的钢笔坏了,而那天正好要习字,怎么办呢?这时,吴润涛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毫不犹豫地把他的一支蓝色钢笔借给了我。我打开钢笔盖,握着钢笔开始写字,忽然发现手上都是蓝墨水,啊!原来钢笔上漏出的蓝墨水没有擦干净,也只能写了,写完了还得了个“优”,就是手像一个蓝色的魔爪,怎么洗也洗不掉。我有些好奇便问:“你为什么借我钢笔呢?”“我当然不会白借了。”他的脸上有了一丝奸笑,“不过我已经得到了报答了!”“是神马(什么)呀?”我更奇怪了。“笨!就是帮我擦钢笔呀……”我又好笑又生气,我轻轻打了一下他,可还是被他逗乐了。
瞧,这就是一个自恋、大方、有趣的一个阳光男孩,也就是我的同桌——吴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