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的同桌写人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我的同桌叫吕诺,他个子高高的,人白白胖胖,留着一个小平头,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对招风耳,看上去很可爱。他非常有趣,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总是想办法把我逗乐,我一看到他那滑稽的样子,就忍不住开怀大笑,一下子就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关心别人、乐于助人。如果同学中谁有困难求助于他,他总是热心帮助;谁忘带什么学习用品,只要他有,他就会很慷慨地借给别人。有时为了帮助他人,他不惜自己吃亏。记得有一次,我铅笔盒忘带了,急得团团转,正在自言自语:“怎么办!怎么办!”他听到了,就毫不犹豫地把笔和橡皮借给了我。
还有一次,他看见班里饮水机上的水喝完了,他就立刻把空桶拿下来,并招呼几个同学一起去换回来了满桶的水,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水抬到了饮水机上,同学们又可以喝到清凉可口的纯净水了,可他虽然干得满头大汗,却不叫苦、不叫累,只是默默无闻的微微一笑。类似这样的好事,在他身上还有很多,他那乐于助人的精神给同学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这就是我的同桌-吕诺,我为有这个好同学、好同桌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