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讨厌的同桌精选
一个上学的日子,黄老师说让我的同桌和李瑞涵换座位,这句话对我来说如晴天霹雳,深深的震撼到了我。
竟然做到我旁边的那一刻,我就觉得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很难熬。我发现事情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因为李瑞涵特别喜欢捉弄叶宇宸。
早自习,我正在读课文,李瑞涵竟然翻到了三十课《渔夫的故事》,并改编起来。“叶宇宸头像堡垒,手像铁叉,腿像桅杆,口像山洞,牙齿像白石块,鼻孔像喇叭,眼睛像灯笼,样子非常凶恶。”接着,他又翻到一百四十三面,指着图片说“这个就是叶宇宸样子非常丑陋。”这时,前面的叶宇宸已转过头,苦笑般的盯着李瑞涵:“我跟你有仇吗?”
“呵呵,没有。”李瑞涵回复道。叶宇宸反过背,使劲用课文骂李瑞涵,可他发现自己嘴上根本斗不过李瑞涵。于是一下课就对李瑞涵一顿胖揍。
李瑞涵仍不死心,在上数学课时,他指着一头北极熊说:“看见没,叶宇宸就像这头北极熊一样愚笨……”
“下课你惨了。”叶宇宸又说。李瑞涵却像没听见似的,没头没脑的继续骂叶宇宸。下课后,叶宇宸拿着他文具盒就是一扫。李瑞涵把叶宇宸的文具盒扔到了后面的黑板报上。但叶宇宸的文具盒不是铁的,所以没砸烂。可李瑞涵就不同了,叶宇宸也拿起他的文具盒丢在黑板报上,丢出了一个“文具烟花”。笔都掉的稀里哗啦,李瑞涵顾不得叶宇宸。赶紧过去捡起自己的笔,他的几只笔还坏掉了。但他悠然自得,还笑了出来。他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李瑞涵真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同桌,几乎每每下课都被叶宇宸和其他人揍。我讨厌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