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同桌的作文范文
我的同桌固然谁要说她几句不好的话,她就要来寻仇,抓人打人花腔百出。但更多时候她是一个可爱又当真的人。
看她的样子那么可爱,头发黝黑黝黑的,圆圆脸上长着明亮又好看的眼睛,小巧的鼻子,脸上有几颗小雀斑。
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学做了一个高难度动作,让她来试一试,她马上把腿放在另一条腿上,可是怎么折也折不外来,失败了的她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就像一朵含羞待放的花,嘟着小嘴巴,然而露出白白的牙齿,又像盛开的向日葵,憨憨得很可爱。
可是她当真起来就像一头牛,辛勤地耕耘在功课本上,别提有多么当真了,碰到一些不会的标题问题,她老是收视反听读标题问题,她的眉毛此时似乎会说话,每当她解开困难,眉毛就像跳跃的小桥,一抖一抖的;当标题问题难倒她时,她也绝不气馁,眉毛皱得牢牢的,咬着手指头,一副不解开标题问题就不罢休的架势。
她的当真还体现在看书上,看书看得入迷的她,旁边同学不管怎么叫她,她都听不到。记得上次去四都实践学校玩,大家午休时都在那里看片子,只有她拿出书收视反听地看了起来,没有被大家的吵闹声影响到,仿佛四周的一切都是摆设。
这就是我的同桌,她是那样可爱,那样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