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是我们班上的一名同学,叫苏启浩。他有一张黑黑的脸,一双远远的眼睛和一头又短又黑的头发,不算高,但很重有120多斤。由于从正面看他像一个胖胖的面包非常可爱,所以我们都叫他“苏皮包”。简朴点的就说“苏包”。
小胖子苏包仍是个“大胃王”。为什么这样说呢?由于每次吃饭是我们的小胖子苏包老是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拿着勺子拼命往嘴里送,似乎有人在跟他抢饭吃。每当我们碰到难吃的饭菜时,我们都会把才都给小胖子,苏包也总能把东西吃个精光,他的胃似乎装不完似的。
我们的小胖子苏包仍是个篮球迷。放学的时候小胖子苏包老是拿着个篮球,挺着个大肚子走向操场,举起他那胖乎乎的手投向篮球架,但每次都没射中。以前的老师说苏包假如能将打篮球的精神放在学习上,他的成绩就不至于现在这个样子了、
小胖子苏包最惹人注目的地方是他的跑步。苏包最讨厌跑步,大家知道胖的人都怕跑步,小胖子也不例外。WWW.DSBj1.CoM
记得又一次,我们跑400米,大家跑得很快。冲线后发现操场上还有一个身影那就是我们的小胖子苏包。小胖子还挺着大肚子在操场上吃力地跑,还有200米呢!
这就是有无邪又可爱的小胖子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