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我的同桌换了。刚换了同桌的那天,我非常不适应,老想念我的旧同桌,可是短短的两天过去,眼前的同桌就让我忘记了旧同桌。
我的新同桌叫任柯慧,10岁的小姑娘。细细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红红的小嘴巴,红扑扑的脸蛋,后脑勺总是挂着一条又细又长的小辫子。她经常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上衣,一条黑色的裤子。乍一看,你总会以为她是个小男孩呢。
我的新同桌特爱乐于助人,看到别人没有笔的时候,她不管自己的笔是多是少,总要给别人借一两支。难怪同学们都夸她是个乐于助人的“傻丫头”。
今天早晨刚到校,我发现作业本不见了,四周的同学都说没有看到,我去问了老师,老师也说没有看到。我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要是老师布置作业该怎么办(我们老师可是天天都会给我们布置作业呢)!任柯慧看到我那着急的样子,毫不犹豫地拿出来一个新本子递给了我,我感激地冲她点点头。
我的同桌不仅乐于帮助同学,对自己的妹妹更是宠爱有加。她答应一个星期给妹妹拿五袋牛奶和五袋面包,每天早晨发了牛奶和面包她都舍不得吃,都留给了妹妹。有一次星期五到了,她还差一袋奶就攒够了,我就把我的给了她,她很感激我,还送了一支笔给我。
我的新同桌还很爱学习,我经常向她讨教一些难题。只要是她会做的,就一定会不厌其烦地教我一些方法,给我一点提示。如果她也不会就撇撇嘴摇摇头,我们就会一起思考,直到做出来为止。
我的好同桌,她和我一起学习,和我一起聊天,为我分忧,我好喜欢她啊!
怎么样,听我说完,你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的同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