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的名字200字
我叫罗静萱,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
我爸爸姓罗,我肯定也要姓罗。静字就是爸爸妈妈希望我长大以后是一个安静文静的女孩儿,爸爸经常说女孩就应该文静一些。萱就是想让我每天都快快乐乐无忧无虑,还有就是取轩字的谐音,也希望我长大后才学渊博,知书达理。静和萱合在一起就是希望我长大了要文静,每一天都快乐无忧,同时也是一个博学多才的女孩儿。
不过,我现在有些太活泼了,爸爸妈妈都说和我的名字不相符。以后,我要文静一点,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上课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变成一个像我的名字一样文静大方、才学渊博的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