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弟弟的生日,婶婶昨天给弟弟在网上买了一个彩虹蛋糕,但今天快递说“今天可能送不到”,所以我们又买了一个蛋糕,是芒果味的,叫“鲜芒物语”。
晚饭后没多久,我们就开始吃蛋糕了。彩虹蛋糕外饰单一,切开后一看,一层一层的,红色、黄色、粉色、紫色,就像彩虹一样非常漂亮!妈妈给我们各切了一块,我很快就吃完了,好美味!然后就开始吃“鲜芒物语”蛋糕,它的外表非常漂亮!边上是黄色的花朵,中间放着一块一块的芒果,切开里面很多很多奶油,因为我不喜欢吃奶油,所以就觉得“鲜芒物语”不好吃,不过中间的芒果甜甜的,我喜欢吃。
吃完蛋糕我们就去看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