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我的弟弟:关于弟弟的作文700字篇一
我有一个小弟弟,聪明又淘气,每天爬高又爬低,弄得满脸都是泥每当看到弟弟,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哼唱。
我的弟弟一岁多,白白胖胖的脸上有一双亮亮的小眼睛,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总是湿哒哒的,不时流着口水。刚刚学会走路的他走起路来像一只笨笨的小企鹅,摇摇晃晃的,大家生怕他摔跤,总是紧紧地跟在他后面。弟弟笑起来时,眼睛眯成一条线,口水一滴一滴地流,还喜欢到处乱跑,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有他留下的痕迹。
弟弟很喜欢喃喃自语,模仿别人说话。有一次,我找爸爸问功课,我大声地喊:爸爸,我这个不会。随后,弟弟也学我一样大喊:吧吧大家一听都惊呆了,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说:哟,我们家来了一只小鹦鹉呢。
这只小鹦鹉很会讨人喜欢。记得那次我在看电视吃零食,弟弟在客厅里转来转去,看看牙签盒,摸摸遥控器。忽然,他朝我喊了两声:姐姐然后跑到桌子底下翻出一个饼干盒,别看他小小的个子,力气大着呢。只见他拿着那个饼干盒,屁颠屁颠地跑到我跟前,把盒子给我,然后趴在我腿上,头亲昵地蹭着我的腿,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狗一样,我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问:弟弟,你好可爱啊!找姐姐什么事呢?
弟弟抬头看看我,嘴里嘟囔着不知道在说什么,我连忙找妈妈来翻译,妈妈笑呵呵地说:你弟弟看你吃东西馋了,想你给他也拿个饼干吃。
我恍然大悟,原来这只小鹦鹉嘴馋了。我连忙打开盒子,拿出饼干递给了弟弟,弟弟马上用他那胖嘟嘟的小手接过我的饼干,开开心心地坐在地上,享受他的美食。还不时地朝我点头微笑,好像在说:嗯嗯,真好吃!谢谢姐姐!
我弟弟是不是很惹人喜爱?我很喜欢他,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长大。
看了上面的标题,你一定会觉得奇怪,对吧?为啥这个“弟弟”要打引号呢?呵呵,其实它是一只小狗,只不过我早已把它当成了我的弟弟。
它是一只贵宾犬,浑身上下长着长长的、软软的棕色的毛,一双水灵灵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着灵光,你比看它才八个月,其实比成年狗还聪明呢。
依恋人的它
为啥说它依恋人?给你讲一件事吧!昨天我去上画画课,不能带它,就把它放在了家里,它眼睁睁地看着我们准备离开的身影。我放了一个录音机,准备回来听听它的动静。回家后我一听——它“呜呜”地叫,好像正在边哭边说:“主人哪!您怎么不带我呢?我又不会惹麻烦。早点回来啊!”后来,我听见它嗓子都叫哑了才休息。哦,不好,它看见我了,它立刻跑上来,往我身上跳,跟我摇尾巴,可怜我早上才买的3000多元的新衣服呀!
唉,好一下依恋人的它。
好一个“小洋鬼子”
它呀,好是好,但是总是狗仗人势。这不,老毛病又犯了。看,前面有一只体型是它两倍的贵宾犬,我故意在它后面看它敢不敢上前,它迟疑了一会儿,还是退缩了。我走上前站在它身边,它立刻“汪汪”大叫冲上前去,结果被那只大狗一只爪子按在了地上。你说它是不是个“小洋鬼子”?
呵,这家伙真是狗仗人势!
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大名马小跳,小名巧克力。怎么样,你喜欢它吗?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鼻子翘翘的,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小嘴儿,最有趣的要数他的发型呢,他有一个蘑菇头,就像半个西瓜盖在头顶上一样,每次看见他的发型,我都忍不住想笑一笑。不过我的弟弟有一个特征,就是耳朵比较大,每次我的朋友看见我的弟弟的时候都会说:呀,孙悟空来了!我的弟弟非常活泼好动,比如说吧,弟弟看见我在买东西的时候,这嘴儿就变得特别的甜,姐姐,姐姐,你可不可以给我买一个巧克力呀?如果我说不买,弟弟就会撒娇,如果我买,这个星期的零花钱,就要减少一大半了,每次都是这样,但是我都会做一样的决定,那就是,不逛超市了,这样我的零花钱既不会减少,弟弟就不给我撒娇了。不过我感觉有个弟弟还挺好,至少在家的时候能有人陪我。
我爱我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