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的同桌小学作文篇二
我有一个同桌,他的名字叫做常家旺。
有时候我们经常吵架,因为什么吵架呢?就是因为他上课唱歌。之前,在三年级的时候,他就经常上课唱歌。我说他:“别唱了,上课了再说你唱的也那么难听”常家旺说:“你唱的不也可难听吗?”“那我也不像你在上课唱吧”我说道。如果不是我举手。他就不会闭嘴。
他还可爱说别人。比如说,他今天没带钢笔,如果你不借他的话。他就会说:“你怎么这么抠啊?之前你没带钢笔,我都见你了,为什么你不借给我呀?”
可是他跟我的爱好都一样,都是想当歌星。可是我们唱歌,都差不多一样,都会有跑调的时候。而且,我的梦想应该不太可能会实现。因为妈妈说,让我长大当老师。这让我很难选择。
其次就是他写字的比较好。如果你哭了,他就会安慰你。但是他也会针对某个人,比如说有人得罪过他,他就会说你活该,谁让你……
这就是我的同桌常家旺,你的同桌是怎样的呢?快来写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