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同桌。
他,1.71米的个,他,喜欢开玩笑,他,喜欢运动,在篮球场上就能看见他的身影,一跃一投便进了球。他就是我的同桌——高越。
高越,据我观察实在他是缺点只有两个的一个男孩有就是:结巴,学习不是很好。而长处良多:乐于助人,爱打篮球,体育很棒,很大方等,我都数不外来。
就拿一个事例来说他的乐于助人:那一天,我早早的到了学校门口,而学校没开门,我和高越,韩松闫乾康在门口等着,忽然,闫乾康捅了一下我,我怒了,我一直追他,可快要追上他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我的鞋带中断了,我摔了一跤,把腿摔伤了,血一直流,我痛苦悲伤难忍,便哭了起来,高越见状便跑过来,把我扶了起来,看我摔得不轻,便让我坐到他车上,骑车把我送到了医务室,他让医生给我消了消毒,又贴上了创可贴,而且钱是他掏的,令我打动不已。
第二个特点爱打篮球,我就不详说了就就用他不打篮球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来看他喜不喜欢打篮球了,有一次下课,外面下着雨,高越愁眉苦脸的对我说:“张硕,下着雨,打不了篮球了,我的心就一直疼,一天不打球我的手就痒痒”“你呀,就是一个篮球狂,对篮球爱不释手,我对你呀无!语!啦!”“呵呵,无语恰好,把你憋死,呵呵呵。”“你……”我被气得说不出话来。
这就是我的同桌,喜欢搞笑,喜欢打篮球,平易近人的一个人。